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管理 > 【学校管理】证书发放制度

【学校管理】证书发放制度

2011年10月28日 05:30:23 来源: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669

证书发放制度

为规范优秀论文(含各类证书、优秀教科研成果等)评审工作,提高评优选好的可信度,增强激励性,特制定本制度。

1.凡本校征集的优秀论文(含各类证书、优秀教科研成果等)或为上级部门征集的,必须经逐级请示,下发本校根据上级部门所发的原始凭证拟定的通知,做到“五明确”,通知要加盖进修校公章,否则无效。

2.各单位推荐的论文等原件要签署本单位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持《通知》送交到进修校有关部室。

3.各单位送交评审费一律交到财务室,进修校各部室不能截留任何形式的费用,需上缴的,持原始凭证到财务室提出现金或邮汇,办理手续后交回承办单位的收据,任何个人不能私自办理。

4.凡进修校发放的优秀论文证书(含各类证书、优秀教科研成果等)必须加盖进修校或教科所、教育学会公章,其它各部室无权发放。

5.凡进修校组织的评优选好活动,评选结果都下发“通报”,作为教师职评晋级的佐证材料,否则视为无效证。

6.进修校任何领导、教师不得存有各种加盖公章的空白证,一经查出,按违纪处理。

 

 

教师进修学校

20086

编辑:超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