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小学会议】兰西县小学“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教研会

【小学会议】兰西县小学“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教研会

2014年04月11日 10:46:56 访问量:4287

兰西县小学“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教研会

 201449,兰西县小学“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教研会在崇文实验学校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小学业务校长、教研员、骨干教师等14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9日上午800举行了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武会来局长作了重要指示,指出当前课堂改革要提高效率,回顾、思考与反省当前教学研究工作的形势,并勾勒了课堂教学研究的发展蓝图,要求教研活动要务实抓实。随后在为期两天的日程里,一小李海杰老师、二小刘金焕老师、四小吴海强老师、八中关富强老师、五小王艳敏老师、崇文彭杰、杨红、宋英波、孙亚莉、王金荣等老师出了数学、语文、作文观摩课。一小贺彦峰校长、二小张丽芝校长、四小衡志坚校长、五小刘静校长、崇文张冰丽校长、八中杜宏伟校长做了专题讲座。此次教研会充分展示了课改以来,课堂教学的新突破,并获得了与会领导和教师的一致好评。                               

10日下午,教师进修学校曹校长亲临现场主持会议,田春发副校长做了专题报告,分析当前语文、数学课堂改革模式,指出课堂教学常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法。赵彦龙股长作了《让孩子会写作文,爱上写作文》的专题报告,由浅入深的分析当前小学生作文的现状,提出了课改以后作文发展的思路、教学意见、要求使所有与会教师感悟良多,受益匪浅,将本次专题研讨会推向高潮。

闭幕式上,闫兴盛总结了此次研讨会的重要性,课堂改革的重大转变,布置了今后一个阶段课堂改革的具体目标、要求内容要在全县铺开,掀起我县课堂教研改革新高潮。

本次教研会是一次高规格的会议,展示了课改以来我县在课堂教学研究中取得的累累硕果更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为我县教学研究指明了方向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