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发展规划】校长自我专业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校长自我专业发展规划

2013年10月21日 11:06:40 访问量:630

校长自我专业发展规划

——《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专业标准》培训专题作业(三)

                          榆林中心校  许伟建

在2013-2014年学年度,我将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准确领导下,积极发展各项工作,依照年度工作打算和分管工作工作部署,团结一致,积极协调,一马当先,谨严治学,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丰满的工作热忱,积极的工作态度,保证教学服务、为全体师生员工服务,保证教书育人,高效成本职工作。

一、深入学习、努力进步实践程度

作为学校副校长,我始终坚持动摇的政治态度,在思想上、举动上与党中央坚持高度一致,严于律己,团结同志,渎职守则,勤恳工作,与时俱进,努力做落实"三个代表",构建和谐社会的实际。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维及创立和谐社会思惟,创建协调校园和谐工作环境,认真撰写了学习领会、党性分析资料及个人学习计划,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党员意识和党员责任感,增强政治灵敏性和辨别力,增强用理论领导工作的意识和才能。

二、摆正位置、做好服务工作

作为分管师训、德育工作的副校长,最主要的是要摆正本人的地位,明白自己所应具备的职责和应尽的义务。时刻提示自己必需有高度的事业心,要情愿刻苦,有功不居,尽力做好顾问、和谐、联系、督导跟服务工作。在工作中,尽量施展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自动地想问题,办事件,力争把各项服务都做在领导决议前,同时留神做好教训总结,发明问题及时改正。在贯彻引导旨意或在催办、督办工作时,踊跃从独特做好工作的良好欲望动身,尊重每个部分的每一位同道,尊敬每个职务角色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协协调督办工作,增进全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爱岗敬业,搞好事务工作

团结合作、不计较个人得失的坚守工作岗位,以当真负责地立场、高品质地完成领导交给我们的义务,力争为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做出我们的奉献。

四、人事工作

学校工作无小事,职称评审、德育工作是学校的重头工作,也是关联到每位老师亲身利益的大事,我们仍旧严厉按照上级部门要求,高质量认真完各项工作。

五、积极投入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依据分工情况,积极投入所包年级管理工作。从学年开端我将和年级主任深入班级,深入学生,检讨备课、功课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总结,采用办法,顺水推舟,并认真分析记载;认真组织听、评课活动,畸形开展学科组教研,群体备课、听课、评课;及时组织年级教情、学情剖析会,家长座谈会,和家长、教师、学生积极沟通,倡导全年级“一个都不能拉下”,促进学生大面积提高,为实现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而努力。

 

 

                                      推荐、校对/贾维莉

编辑:路海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