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科研检查】市学院领导莅临我县检查指导教育科研工作

【科研检查】市学院领导莅临我县检查指导教育科研工作

2013年11月06日 14:49:26 访问量:1050
 学院领导莅临我县检查指教育科研工作

为了提高全市教育科研课题的研究质量,按照《绥化市“十二五”教育科研立项课题检查方案》的要求。2013年9月24日、25日,市教育学院以王建文副院长为组长,李中、刘伟、武伟哲为成员的第三检查组,对我县“十二五”教育科研30项立项课题的研究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通过检查,大家一致认为:我县的科研立项课题各项材料齐全、规范;科研课题研究有特色,研究制度齐全,措施得力,过程扎实;注重搭建科研课题研究、交流平台,提升基层学校和教师科研素养;课题研究取得了一批有质量的研究成果;创新了科研课题管理模式,为每个课题都建立了电子档案,监控课题研究的每个环节和流程,课题管理高效、实效。

对我县的崇文实验学校、兰西一中、兰西四中、第五小学、红星一中、北安中学、康荣中心校、长江中心校、兰河中心校、平山一中等学校的教育科研立项课题给予了高度评价。

检查组在肯定我县教育科研立项课题研究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在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最后检查组对我县今后的教育科研工作提出了忠肯的建议:1.基层学校领导要加大对科研工作的重视力度。2.注意科研与教研的紧密结合。3.学校要制定科研课题研究的奖励与激励政策,为教师创设良好的研究氛围,以调动教师从事科研的积极性。4.积极探索或开展网络科研工作,学校的网络或网站要充分发挥作用。为我县教育科研立项课题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动力。助推了我县教育科研工作登台阶,上水平,创佳绩。

 

 听 取 汇 报

查 看 档 案

随 机 座 谈

交 换 意 见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