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结题通知】关于做好绥化市教育科学规划2013年度第二次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结题通知】关于做好绥化市教育科学规划2013年度第二次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3年10月31日 14:38:47 访问量:678

关于做好绥化市教育科学规划2013年度

第二次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科研所、市直中学及开发区所属学校:

从2013年11月份开始,绥化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进入年度第二次结题验收阶段,请根据《绥化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做好结题验收的组织把关与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范围

绥化市教育科学规划办2013年度第二次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时间定在11月份进行,其受理材料时间为11月7日。凡在“十二五”期间立项并完成研究任务,达到《绥化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中规定的相关类别课题要求的市规划课题,经课题承担单位同意可申请结题验收,过期不予受理。

    二、上报材料要求

结题验收课题需要提交的材料:《课题结题验收表》一式三份;课题研究总结报告一式三份;(课题研究结题报告字数在一万字以上,内容包括课题提出的背景、目的意义、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的方法与具体措施、课题的进程与阶段说明、研究的成果、结论及其价值和效益。)课题研究的主要成果(论文、著作等)复印件一份;课题立项申请书和课题审批通知书、(学会是研究任务下达书)原件一份;(其它两份复印);其它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各三份(包括成果被采用、转载及获奖等证明);课题研究的过程材料(包括文字材料、录像材料等)。

三、材料装订(外观要求用塑料本夹)

1.封面(三号宋体加粗居中,内容如下)

绥化市教育科学“十二五”重点(一般)课题结题验收材料: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课题主持人:

所在单位:

报送日期:      年     月     日

    2.书脊(课题编号、课题名称、主持人姓名)

3.装订顺序:(结题材料目录、结题申请书、结题验收表、课题结题报告、成果佐证材料、课题审批通知书、(学会是研究任务下达书)课题立项申请.评审书、课题研究方案、课题开题报告、课题中期报告、课题阶段总结、研究活动纪实材料、课题变更申请及批复。     

关于2013年度第二次课题结题验收工作望大家给予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抓好落实把好关及时上报,如过期不予受理且后果自负。

 

附件:1.绥化市教育科学规划“十二五”课题结题汇总表

      2.结题验收表

 

                                              绥化市教育科研所

                                                 0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

  • 附件(4个)
  • 绥化市‘十二五'规划课题结题验收表(20121115).doc (86kb) 下载
  • 绥化市教育科学规划“十二五”课题结题汇总表.xlsx (11kb) 下载
  • 绥化市教科研2013年立项课题上报补充要求.docx (16kb) 下载
  • 结题材料装订样本.zip (166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