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融合 > 【会议通知】关于开展“网络资源 人人应用”入门培训的通知

【会议通知】关于开展“网络资源 人人应用”入门培训的通知

2015年09月29日 09:02:19 访问量:2017

关于开展“网络资源 人人应用”入门培训的通知

全校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了增强“入门培训”的直观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教师进修学校于9月28日,组织召开了视频会议,会上,对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入门培训”的任务目标、操作方法进行了集中辅导演示,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五点意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落实

(一)收听收看:9月28日-10日10日,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本校教师认真收听收看“入门培训”视频会议实况。

(二)注册加入:9月28日-10月10日,组织本校未注册网站会员的教师按规定程序注册;组织本校教师加入培训班级。

(三)探索研讨:10月8日-10月12日,以学科教研组、学年组或村小学、教学点为单位,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动作用,采用自主探索与协作研讨相结合的方法,按需实施,分类指导,切实提高教师网络平台操作能力,为“普及培训”扫清障碍,打好基础。

(四)感悟反思:10月13日-10月14日,学员根据班级“动态”中提出的问题:请您谈一谈参加“入门培训”有哪些收获?还有什么困惑?点击“点评”后发表自己的意见。不回复“意见”的按没参加“入门培训”处理。

(五)考核认定:按照教育体育局的统一部署,将管理员和辅导教师分成若干个考评小组,于10月中下旬深入到各校(园)对参训教师进行上机操作考查。操作熟练者为考核合格认定10学时。不能上机操作或操作不够熟练者视为不合格,不认定学时。

二、收看方式

在教师进修学校网站首页首屏的“师校视频”模块,选择“资源应用”视频会,点击便能收看

三、联系方式

在培训过程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辅导教师联系(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附件),以便及时解决问题,提高培训效率

希望各校(园),及时督促教师观看视频会议实况,并按照有关要求落实落靠。

附件:中小学教师会员注册、入门培训报名及班主任设置情况一览表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5年9月29日

  • 附件(1个)
  • 中小学教师会员注册、入门培训报名及班主任设置情况一览表.doc (78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