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8(上)培训 > 【主题培训】关于提交校本研修考评材料的通知

【主题培训】关于提交校本研修考评材料的通知

2018年07月03日 07:31:57 访问量:903

关于提交校本研修考评材料的通知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

全县教师“信息技术背景下的分层教学”主题培训已经结束,现在进入综合考评阶段,请各单位按照下列要求上报校本研修考评材料:
   
一、研修手册(3分)

1.装订成册:按照下面“目录”提示(附件1:),各项各科材料要收集齐全,并规范地装订成册。

2.上报时间:各单位务于76日上午前,报送到教师进修学校,逾期不报按没有处理,此项考核为0分。

3.考核办法:按照“目录”要求,每少一项或一科材料均扣0.1分,整体材料不够规范酌情扣0.1-0.3分,扣至0分为止。 

 4.联系方式:

幼儿联系人:周丽梅  138****0081

中学联系人:孙玉平  182****2923

 小学联系人:李德权  138****7667 

 二、校本考核(20分)

1.考核办法:1)学员参训:每名教师要参加本单位教师大会1次、主题研讨会议1次、学科课例研修3次;此项考核满分10分,每少参加一次会议或研修活动扣2分。(2)学员表现:教师承担学科主题研修课和参与课例研讨情况;此项考核满分10分,优秀10-9分(优秀人数不超学科教师总数的30%)、良好8-6分、一般5分以下。

2.有关要求:1)考核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能随意给分;(2)学科、编号、姓名的顺序要同教师进修学校下发的《考核表》的顺序完全一致;(3)每个学科之间空一行,算出学科教师考核分的平均分;

3.上报时间:《校本研修考评成绩单》(附件2:)务于76日上午前,上报教师进修学校(电子表和纸质表),逾期不报按没有处理,此项考核为0分。

4.联系方式:

中学联系人:杨丽艳 137****7466 zyb8****@126.com

小学联系人:陈兵兵 187****8080 xyb6****@126.com

幼儿园联系人:张亚玲158****4995gxb****@126.com

附件1:《校本研修手册》目录

附件2:全县教师“信息技术背景下的分层教学”培训——校本研修考评成绩单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873
  • 附件(2个)
  • 附件1:《校本研修手册》目录doc.doc (28kb) 下载
  • 校本研修考评成绩单.docx (18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