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成果征集】2012年教师专业化研究中心优秀研究成果征集通知

【成果征集】2012年教师专业化研究中心优秀研究成果征集通知

2011年12月03日 17:14:25 来源: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544

2012年教师专业化研究中心优秀研究成果

征 集 通 知

各有关教育学会、教育科研部门负责同志:

经本中心研究决定,上级学会批准,现面向全国征集以教师专业发展为主题的研究成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类型:主要有教育教学研究论文、研究报告、教学设计、教育叙事等。要求应征成果要有新意,实用性强;严禁抄袭,文责自负;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成果申报人必须是参评作品的唯一作者或第一作者;每名作者限报不同题材的成果两项,填写“研究成果申报表”。

2.评审:应征成果最终由本中心组织专家按照一等奖15%,二等奖50%,三等奖为25%,佳作奖10%的比例进行评审,对获奖作者颁发由本中心签发并验印的优秀研究成果证书。

3.费用:每项成果收取评审费、证书工本费、通信邮寄费70.00元。

4.证书签发时间:成果评选与证书签发时间为20123月。

5.说明

⑴为便于管理,成果征集活动在遵循自愿参与的原则下,由本地区教育学会或相关教育科研部门统一组织,按规定比例进行初评。各地应征的成果、申报表和初评登记表(校对无误后)与评审费用一并在20111230日前统一汇总后交至本中心,逾期不再受理。“成果初评登记表”的电子稿请分别发至本中心专用邮箱:zyhyjzx2****@163.comjky****@126.com

⑵咨询等相关事宜请与本中心委托的当地联系人联系。

中心委托的当地联系人为: 赵天元

 

本通知循环使用有效

谢谢合作!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

            师范(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教师专业化研究中心

                         201197

 

编辑:超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