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视频观看】关于搞好第二期教师全员培训“观看视频”的通知

【视频观看】关于搞好第二期教师全员培训“观看视频”的通知

2013年11月19日 10:59:36 访问量:3573

关于搞好第二期教师全员培训“观看视频”的通知

各位学员:

按照“2013年第二期教师全员培训流程的安排,1121-30日为观看视频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中小学教师

观看与《义务教育学科课程标准(2011年版)》相关的解读、课例等视频资源2

 幼儿园教师

观看与《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相关的解读、课例等视频资源2

二、视频来源

详见附表:《2013年第二期教师全员培训视频资源一览表》。学员按照本学科相关的要求操作即可观看。

三、任务要求

1.认真观看学员对本学科的2个视频资源必须逐一观看,对重要环节要反复观看,悉心领会视频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以便在实际的教学中贯彻落实。

2.写观后感根据观看的视频(其中的一个视频即可)写一篇观后感。观后感要体现出以下四点:引—围绕感点,引述材料;议—分析材料,提练感点;联—联系实际,纵横拓展;结—总结全文,升华感点。字数不少于1500字。观后感要根据“感点”拟定具体的题目,不能笼统的用“观后感”做题目,副标题为:——观看《…………》所感(《》内填写视频的题目)。作业设置与格式要求:页面设置:纸张A4,页边距各2.5厘米;字体:题目二号黑体,单位和姓名小四号仿宋,正文小四号宋体;段落:题目、单位和作者1.5倍行距居中,正文单倍行距、每段首行缩进2个字符。

四、考核办法

学员将观后感的电子稿于121-5日发给班主任,由班主任负责考核:优秀16-20分(不超30%,满分作业不超10%,能在校刊、校网上公开发表交流)、良好12-15分,一般6-11分、差0-5分(严重抄袭、雷同,或不交作业)。

希望各位学员按照上述要求及时、认真地观看视频资源,悉心领会内容实质,高质量完成作业。

在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及时与辅导教师、班主任联系。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31119

  • 附件(1个)
  • 2013年第二期教师全员培训视频资源一览表.doc (64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