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站台 > 【师德培训】关于开展师德培训“第三阶段”活动的通知

【师德培训】关于开展师德培训“第三阶段”活动的通知

2014年11月17日 08:44:17 访问量:1755

关于开展师德培训“第三阶段”活动的通知

全县各参训单位、学员:

按照《中小学教师师德教育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培训工作已经进入第三阶段——交流研讨(11月16日-11月30日),为了有序有效做好本阶段的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教师要将理论学习与交流研讨结合起来进行有效学习。

二、培训内容

1.榜样示范学习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善于以“看得见、学得了”的先进典型和身边事例,教育和激励教师,鼓励广大教师争做“人民满意好教师”;

2.问题整改。结合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近年来公布的一些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典型案例,教育和警示教师,促使广大教师进一步自觉坚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遏制“三乱”等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三、培训要求

1.以刊促培。各校要以第11期《研训信息》为主要培训教材,再结合本校正反两方面的事例进行学习领会。各校近日派人到教师进修学校取《研训信息》。

2.专题研讨。学员至少要参加校级专题研讨会2次,会上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有相应的记实材料。

3.提交作业学员提交第二篇作业——研修报告。报告类型:专题论述、培训总结、心得体会、整改措施、建设规划、规章制度均可不能用上述类型直接做题目,必须有一个明确的主题,可以有副标题;必须是原创,严禁抄袭、应付了事,否则按没提交作业处理。

4.按等考核。学员将电子稿于11月29日-30日发给班主任进行统一考核。优秀16-20分、良好12-15分,一般6-11分、差0-5分。

在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及时与班主任或管理员联系

培训管理员:周丽梅 138****0081  zlm****@126.com

一班班主任:方  丹 151****9788  Lxsd****@126.com

二班班主任:逯振祥 150****8466  Lxsd****@126.com

三班班主任:塔  青 150****1054  Lxsd****@126.com

四班班主任:蔺晓君 155****1336  Lxsd****@126.com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4年11月16日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