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校本研修】燎原中学开展阶段性教改成果展评活动

【校本研修】燎原中学开展阶段性教改成果展评活动

2011年12月08日 11:31:00 来源: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724

燎原中学开展阶段性教改成果展评活动

1124,燎原中学开展阶段性教改成果展示、评比活动。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曹友斌等相关领导、教研员参加了活动,并进行业务讲座、课题指导、听课议课,以及担当竞赛的评委。

上午,宋丽等12名教师展示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新课程改革汇报课。进修校领导、教研员在我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课堂听课议课,并就我校教育科研课题的落实情况、校本研修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

下午,举办了七年级学生语文美文诵读、英语情境表演竞赛活动。竞赛分为班级集体背诵、十人逐一背诵、英语才艺展示三部分。竞赛采取抽签定人定题和当场亮分核分的形式进行。竞赛评出集体优秀奖1名、个人诵读优秀奖10名、个人才艺展示优秀奖3名,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在总结大会上,进修校校长曹友斌、副校长丛淑芝对我校的教育科研和校本研修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曹校长说:燎原中学的工作基本上做到了“三中”、“三结合”,即:邀请专业,讲中引领;探索课题,研中建模;竞赛展示,练中提素;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常态与特色相结合;内化与外引相结合。

韩德昌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教师要乘这次阶段性教改成果展评和进修校领导、专家指导工作的东风,珍惜教改成果,进一步练内功、强素质、研教法、提质量,使燎原中学教育教学工作不断登上新的台阶。

 

       

 课改汇报课

 

 

听课议课

 

 

语文美文诵读

 

 

英语情景表演

 

 

评委现场评分

 

 

颁发证书、奖品

 

 

领导讲座、总结

 

                                                                             编  辑/教师进修学校 曹友斌

编辑:超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