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师训考核】关于做好教师培训工作考核的通知

【师训考核】关于做好教师培训工作考核的通知

2016年06月21日 17:25:15 访问量:1027

通   知

 

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

为做好期末考核工作,现将考核所需上报的材料和查验、核实有关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师德建设工作考核

1.该项目考核各学校需按《兰西县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方案》要求上报“师德师风考核汇总表”(表样见附件1),此表的打印稿于2016年7月8上报师训股

2.如果有教师出现违纪行为,将按教体局纪检部核实的情况为依据进行考核,出现一例受到县级以上处分的扣除此项全部分值。

二、培训工作考核

1.各学校参加和开展的各项培训工作具体考核办法详见附件2: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考评细则按时、按要求将相关材料上报教师进修校。镇内各学校在编不在岗未参加培训的人员,需提供教体局人事股出具的不在岗证明材料。“培训管理”考核6、7、8、9小项目的10分与“综合考评”的20分项目合并,合并后的“综合考评”项变为30分。

2.学校保证教师外出培训经费,如出现不能很好的解决教师培训所需费用的将按比例扣分,教师外出培训经费都能落实的得满分。2016年上半年经教体局派出参加上级培训的教师(指上半年参加“国培集中培训”的教师,详见“国培计划(2015)”——黑龙江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学员信息统计表)填写附件3:兰西县外出人员参培情况调查表》,经本人签字,学校盖章后上报于2016年7月8日上报师训股。

三、职称评审工作考核

由于2015年职称评审工作没有开展,此项工作都满分。

 

                       兰西县教育体育局师训股

                           2016年6月21日

  • 附件(3个)
  • 附件1—3.doc (95kb) 下载
  • 兰西县(农村中小学培训项目) “国培计划(2015)”——黑龙江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学员信息统计表.xls (52kb) 下载
  • 兰西县(幼儿培训项目) “国培计划(2015)”——黑龙江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学员信息统计表.xls (22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