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网络研修】关于访员参加集中培训的通知

【网络研修】关于访员参加集中培训的通知

2016年05月05日 17:09:42 访问量:1019

关于访员参加集中培训的通知

乡村各中小学、幼儿园:

    按照中国教育电视台关于网络研修项目的安排意见,经教体局批准,本周六、周日举办249名访员集中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小学语文、数学访员培训:578:10-16:00

    2.幼儿园访员培训:588:10-16:00

    二、参训人员:

1.小学语文、数学和幼儿园的9名坊主;

2.已申报小学语文、数学访员的100名教师和幼儿培训的149名教师(见附件)。

三、培训地点:

崇文实验学校西楼报告厅(按照附件《访员导入表》的“用户名”后四位数字入座)

四、有关要求:

    1.各校认真组织上述人员必须全员全程参加培训,参训率必须到达100%

    2.中午统一就餐,就餐地点:金鑫商务会馆(东二道街第二小学附近)。

    3.学员培训期间的往返交通费由本校负责。

    联系人:周丽梅,电话:138****0081

    附件:兰西县访员导入表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655

  • 附件(1个)
  • 兰西县级教师工作坊 学员导入表.xls (93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