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训后跟踪 > 【考核通知】关于做好全县教师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考核通知】关于做好全县教师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6年12月15日 06:09:28 访问量:881

关于做好全县教师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全县中小学、幼儿园:

    2016-2017第一学期教师培训工作已经完成了“施培阶段”的全部任务,现在进入“跟踪问效”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材料搜集1212-19日)

    1.材料类别:(1)所有学员的《研修日志》(含农村骨干教师跟岗研修的《研修日志》);(2)网络发布研修日志和研修作业(“个人中心”);(3)城镇各单位的“培训方案”、“研修主题”、“研修纪实”、“研修总结”;(4)培训团队原始材料的整理核对:参训学员分配、参训学员签到册、意见反馈单、未出课情况记实(由教师进修学校送培团队负责)。

    2.时间结点:1219日,集中接收各校各园需要提交的参评材料(网络发布情况截止到1218日),提前拖后均不接收,逾期不交按没有处理。另外,农村骨干教师跟岗研修《日志》1215日交到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1室,以便市检。

    二、进行考核1219-25日)

   (一)乡村:1.单项考核:(1)参加培训情况;(2)《研修日志》填写情况;(3)研修日志和作业在网站发布情况;(4)规定课程出课情况;(5)网络研修情况;(6)参训率、合格率和得分率情况。2.综合考核:(1)学员考核汇总;(2)学科考核汇总;(3)学校考核汇总。

   (二)城镇:1.单项考核:(1)集中参训情况;(2)《研修日志》填写情况;(3)研修日志和作业在网站发布情况;(4)活动组织实施情况(看“活动纪实”);(5)“培训方案”、“研修主题”、“研修总结”的提交和适用情况;2.综合考核:(1)学员考核汇总;(2)学科考核汇总;(3)学校考核汇总。

    三、审核认证1226-30日)

    1.将考核结果和考核材料报送教体局审核、备案。

2.各校各园核对考核结果,并签字认证。

附件1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考评细则

附件2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参训学员考核评估要求及指标

附件3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跟岗研修考核细则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61215

  • 附件(4个)
  • 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考评细则.docx (18kb) 下载
  • 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参训学员考核评估要求及指标.docx (13kb) 下载
  • 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跟岗研修考核细则.docx (14kb) 下载
  • 兰西县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跟岗研修人员名册(榆林中心校有变更).xlsx (17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