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训后跟踪 > 【考核通知】关于农村教师培训有关考核信息反馈的通知

【考核通知】关于农村教师培训有关考核信息反馈的通知

2016年12月27日 12:41:10 访问量:821

关于农村教师培训有关考核信息反馈的通知

农村各中小学幼儿园:

现将农村教师培训考核的有关信息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旷训人数

按照教体局和教师进修学校分配的县里集中研修(2次)、片区集中示范、片区集中研磨、县里总结提升的参训名额,核对实际参训人数,所缺席人员均为“旷训人数”(具体人数见附件1),每旷训1人扣单位1分(入校诊断每旷训1人扣学员个人3-5分)。

缺课节数

在“入校诊断”和“片区研磨”环节,要求每校每科都出诊断课和研磨课,没出课均为“旷课节数”(具体节数见附件2),每缺课1节扣单位1分。

学员成绩

   (一)送教下乡:1.参训时间:入校诊断少参加一天扣5分、半天扣3分;2.研修日志:共14篇,撰写并在网上发布每篇得1分,只撰写没发布每篇得0.5分;3.教学资源:填写在《日志》的14页和18页的每个资源得1分,否则不得分;4.研修作业:研修作业包括研修计划、教学反思、教学设计、研修总结,撰写并在网上发布的每篇得9.5-8分,只撰写没发布每篇只能得7.9-6分,只发布没撰写的不得分。根据学员所得分数(见附件3)核算各单位的合格率、得分率及考核分数:合格率(10分)、得分率(20分)。

   (二)网络研修:网络研修成绩包含整合培训和坊员培训两个方面(见附件4),统计时间截止1218日,按照学员上学期所在的单位统计参训率、合格率、得分率,并用三率核算考核分数:参训率(5分)、合格率(5分)、得分率(10分)。

四、几点说明

1.未经教体局主管领导和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直接批示而私自未参与培训或不出课的均按旷训或缺课处理。

2.没提交《学员研修日志》的按没参加本循环培训处理,不进行考核,不能获得48学时证明书(或结业证)。

3.各单位要认真核对附件1-附件4信息,如有问题填入《“国培计划(2015)”——兰西县农村教师培训考核意见反馈单》(见附件5),并于1227日上午,发送到cyb****@126.com邮箱,逾期不提交按没有任何问题处理,责任自负。

附件1:“国培计划(2015)” ——兰西县农村教师培训各单位旷训人数统计表

附件2:“国培计划(2015)” ——兰西县农村教师入校诊断、片区研磨各单位缺课节数统计表

附件3“国培计划(2015)”——兰西县农村教师培训参训学员考核成绩

附件4“国培计划(2015)”——兰西县农村教师网络研修成绩

附件5“国培计划(2015)”——兰西县农村教师培训考核意见反馈单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61226

  • 附件(9个)
  • “国培计划(2015)” ——兰西县农村教师集中研修各单位旷训人数统计表.docx (28kb) 下载
  • “国培计划(2015)” ——兰西县农村教师入校诊断、片区研磨各单位缺课节数统计表.docx (27kb) 下载
  • 初中学员送教下乡考核成绩.zip (166kb) 下载
  • 小学学员送教下乡考核成绩.zip (180kb) 下载
  • 初中学员网络研修考核成绩.zip (114kb) 下载
  • 小学学员网络研修考核成绩.zip (130kb) 下载
  • 幼儿学员送教下乡考核成绩.doc (309kb) 下载
  • 幼儿学员网络研修考核成绩.doc (307kb) 下载
  • “国培计划(2015)”——兰西县农村教师培训考核意见反馈单.docx (13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