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任补培 > 【班任补培】关于“班主任能力提升”补培——网上学习“领会论述阶段”的学习通知

【班任补培】关于“班主任能力提升”补培——网上学习“领会论述阶段”的学习通知

2015年08月13日 20:16:50 访问量:1308

关于“班主任能力提升”补培

网上学习——领会论述阶段的学习通知

各位学员:

按照2015年暑假班主任能力提升补培实施意见的要求,从8月16日正式启动培训工作,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到9月15日结束现将第一阶段:网上学习——领会论述阶段基本规范模块学习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习时间8月16日-8月23

学习内容:

专题一:班主任工作基本规范(上)(中)(下) 刘军

资源出处:

在网上分别输入专题题目及(上)(中)(下),便可以收听收看。

学习要求

1.记录学习笔记不少于1000字。

2.完成作业一:就“班主任工作基本规范”的某一项展开论述,谈自己的认识和想法。根据论述内容确定作业题目,字数不少于1000字。在8月22日-23日期间,将作业的电子稿发到本班班主任邮箱。

五、重要提示:

根据第一篇作业的提交情况,确定在籍学员,设置学籍编号。第一篇作业不提交的按自动退学处理,责任自负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5年8月14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