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任补培 > 【班任补培】兰西县班主任能力提升补培流程

【班任补培】兰西县班主任能力提升补培流程

2015年07月14日 15:59:56 访问量:1477

 

兰西县班主任能力提升补培流程

阶  段

时  间

模  块

专题或活动名称

要  求

网络学习

领会论述

8月16日

8月23日

基本规范

专题一:班主任工作基本规范(上)(中)(下) 刘军

1方式:在网上分别输入专题题目及(上)(中)(下),便可以收听收看。

2.笔记:不少于1000字。

3.作业一:就“班主任工作基本规范”的某一项展开论述,谈自己的认识和想法,字数不少于1000字。在8月22日-23日期间,将作业的电子稿发到本班班主任邮箱。

网络学习

研讨反思

8月24日

9月10日

专业成长

专题二:全国班主任工作与班主任专业化论坛讲座1、2(魏书生)

专题三:全国班主任工作与班主任专业化论坛讲座全国优秀班主任任小艾班主任经验1、2、3

专题四:班主任专业成长之关键1、2 马利文

1方式:在网上分别输入魏书生、任小艾、马利文专题题目及序号,便可收听收看。

2.笔记:对魏书生、任小艾、马利文讲座的主要内容都要记录笔记,三个专题累计记笔记不少于3000字。

3.作业二:选择其中一个专题写一篇心得体会,字数不少于1500字。在9月9日-10日期间,将作业的电子稿发到本班班主任邮箱。

交流分享

考核认定

9月11日

9月15日

交流分享

批阅作业

选登交流

每篇作业30分,计60分,分为四个等级,即优秀30-25分、良好24-19分、一般18-6分、差5-0分(含雷同作业和网上抄袭的作业)。逾期不交,作业考核为0分。将优秀作业在校刊校网上发表交流分享。

检查笔记

 

1. 9月9日-10日,以校为单位上交学习笔记。

2.笔记不少于4000字,共40分,每少记录一个专题的笔记扣10分,每少100字扣1分,扣至0分为止。

核算认定

 

综合考核在80分以上为合格,认定30学时,颁发证书,否则,视为不合格不发证书。

管理员:周丽梅  电话:138****0081 

一  班:路海波  电话:182****5455  邮箱:bzrb****@126.com

二  班:逯振祥  电话:150****8466  邮箱:bzrb****@126.com

三  班:蔺晓君  电话:155****1336  邮箱:bzrb****@126.com

四  班:郭海英  电话:131****7296  邮箱:bzrb****@126.com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