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动态信息】关于召开兰西县教育学会“十二五”期间第一次学术年会的通知

【动态信息】关于召开兰西县教育学会“十二五”期间第一次学术年会的通知

2012年04月16日 15:43:39 来源: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957

关于召开兰西县教育学会

“十二五”期间第一次学术年会的通知

全县各中小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及《兰西县2012年教育工作要点》的相关精神,总结“十一五”期间我县群众性教育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展示交流我县当前教育科研成果水平,调动广大教育工作者和教师参与群众性教育科研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参研人员的实践能力,推动全县教育全面、快速、持续、均衡发展,经教育局批准,决定召开本次学术年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课题引领教学,科研优化课改。

二、会议时间

2012421日上午。7:307:40与会人员报到;7:407:50与会人员入场入座;8:0011:30开会(会议期间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会议日程见附表2。

三、会议地点

兰西县第五小学三楼报告厅。

四、参会人员

“十二五”省、市立项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立项课题见附表1,每项课题选派一名负责人参会);没有立项课题的学校来一名主管教育科研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回执表于419日前发送到jks****@126.com(参会名额见附表3,参会人员回执表见附表4)

五、联系方式

兰西县教育学会秘书长:赵天元  138****4555(电话)  jks****@126.com(邮箱)

 

附表1:绥化市教育学会“十二五”课题立项汇总表

附表2:会议日程

附表3:参会名额

附表4:参会人员回执表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兰西县教育学会

O一二年四月十七日

 

编辑:超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