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管理 > 【学校管理】下基层工作制度

【学校管理】下基层工作制度

2011年10月28日 05:34:18 来源: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975

下基层工作制度

1.学期初在工作计划中要体现深入基层学校的计划。

2.下基层工作要由主管校长请示校长,讲明下基层的工作时间、工作地点、工作任务,同意后方可下基层工作。

3.下基层工作的人员要遵守基层学校的作息时间,不能迟到,不能随意更改作息时间。

4.下基层工作的人员要详实记录相关情况,认真完成本部室工作计划,并按《兰西县中小学校工作实绩考核方案》的要求,搞好相应的考核工作,做到公正、公平、公开。由基层单位填写好“工作回执单”,并加盖公章。

5.搞好调查研究,协助解决具体问题,培养教师,搞好实验项目,开展各种活动,总结撰写经验论文,宣传、推广先进经验。

6.下基层工作严禁大吃大喝,工作时间严禁酗酒,不准向基层单位要车费和土特产,造成影响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编辑:超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