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集中培训】中小学校长、教师《专业标准》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集中培训】中小学校长、教师《专业标准》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2013年07月28日 13:47:36 来源: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1189

中小学校长、教师《专业标准》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按照“全县中小学校长、教师《专业标准》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教师进修学校于7月22日在崇文实验学校召开了《专业标准》集中培训会,各中小学的校级领导、中层领导、教师代表各1人,幼儿园园长、部分教师,以及教师进修学校承担培训任务的班主任和管理员共23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教育局纪检书记韩敏代表教育局提出了三点认识和四点要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曹友斌从培训意向、培训流程、培训管理等三个方面具体部署了《专业标准》培训工作。

参会人员又分成校长班、中学教师班、小学教师班、幼儿教师班分别聆听了曹友斌、孙玉平、周丽梅、黄晓辉关于《专业标准》的解读。

 

按照《专业标准》集中培训会的要求,各个学校又于7月23日-24日利用半天的时间组织二级培训。参加县级培训的领导、教师传达了教育局和教师进修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并组织教师收看了《专业标准》解读的视频。7月25日,各校将培训的纸质材料(包括培训过程记录、参培人员签到册、培训简讯等)和影像材料报送到教师进修学校考核、备案。

经过班主任的认真核查和管理员的严格把关,以及与部分学校的通联,“集中培训”阶段的考核工作已经结束。参加县、校两级集中培训共3244人,集中参培率为98.8%,因事因病没参加集中培训的有39人,其中燎原中学9人、康荣二中4人、红光中学4人、青少年活动中心7人、兰西镇中心校12人、奋斗中心校2人、临江中心校1人。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