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政策文件】关于上报2012年“国培计划”参培教师的紧急通知

【政策文件】关于上报2012年“国培计划”参培教师的紧急通知

2012年11月15日 19:19:57 来源: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686

关于上报2012年“国培计划”参培教师

的紧急通知

 

全县各中小学:

为了落实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12年“国培计划”参训教师的通知》和市教育局通知的要求,请各学校做好选派参培教师的有关事宜。因时间紧、任务重、填报繁琐,望认真阅读文件,仔细核对信息,按时、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填报工作。

一、培训教师指标分配

见《兰西县2012年国培分配表》

1.参加置换脱产研修培训(类别一)的教师填写《置换脱产研修培训参培人员情况表》(三个月)。

2.参加短期集中培训(类别二)教师填写《短期集中培训参培人员情况表》(10天)。

3. 各学校未选派参加“类别一”和“类别二”的其他任课教师填写《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学员信息表》。

二、填报要求

1.《置换脱产研修培训参培人员情况表》和《短期集中培训参培人员情况表》中的项目类别、子项目编号、培训承担院校、开班时间4个项目不用填写;《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学员信息表》中的项目必须填写完整。

    2.确保填报信息准确无误。

3.请各学校务于2012年9月5日下午5点前将各类表格以校为单位上传至jyj****@126.com

附件:

1.   置换脱产研修培训参培人员情况表

2.   短期集中培训参培人员情况表

3.   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学员信息表

 

 

 

 

兰西县教育局师训股

201295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