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8(上)培训 > 【跟岗考核】关于对中小学骨干教师跟岗研修活动进行综合考核的通知

【跟岗考核】关于对中小学骨干教师跟岗研修活动进行综合考核的通知

2018年12月22日 09:53:59 访问量:825

关于对中小学骨干教师跟岗研修活动进行综合考核的通知

全县各中小学: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中小学骨干教师跟岗研修活动历经“跟岗学习、返岗实践、联研共享、总结提升”四个阶段,截止12月18日圆满结束,现已进入综合考核阶段,现将综合考核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及人员:2018年10月8日-12日,赴哈市39中、继红小学跟岗学习的40名初中教师、30名小学教师。

二、考核项目及标准

阶段

项目

分值

基本要求

考核标准

跟岗学习

研修报告

20分

根据5个工作日的跟岗学习情况,写一篇研修报告。研修报告包括引言(跟岗学习综述)、哈市名校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及成功经验 、对照先进找差距,下一步拟采取的措施。 

(1)未提交的-20分;(2)未紧紧围绕跟岗学习活动的-5分;(3)项目不全(少于三项的)每少一项-2分。

听课笔记

20分

在跟岗学习期间,累计听课不少于18节,每节课都有自己收获及意见、建议。

(1)未提交的-20分;(2)每少听一节-1分;(3)收获及意见、建议不全,每节-0.5分。

返岗实践

教学反思

20分

结合返岗后的校本研修活动及自己上的“再现课”,对比哈市名优教师的课堂教学,写一篇教学反思。教学反思一般包括成功之处、不足之处、教学机智、学生创新、改进措施等。

(1)未提交的-20分;(2)未紧紧围绕跟岗研修活动的-5分;(3)项目不全(少于三项的)每少一项-2分。

联研共享

心得体会

20分

根据联合体活动的“授课、聊课、评课”系列活动,写一篇心得体会。心得体会一般包括事情概述、收获或认识、今后打算等。

(1)未提交的-20分;(2)未紧紧围绕跟岗研修活动的-5分;(3)项目不全(少于三项的)每少一项-2分。

总结提升

研修总结

20分

根据“跟岗学习、返岗实践、联研共享、总结提升”系列活动,写一篇研修总结。研修总结一般包括基本情况、肯定成绩、找出缺点、今后打算等。

    (1)未提交的-20分;(2)未紧紧围绕跟岗研修活动的-5分;(3)项目不全(少于三项的)每少一项-2分。

三、上交方式及时间

1.“研修报告”已经发送到“网络班级”的“个人中心”的“文章”中;

2.“教学反思”“心得体会”“研修总结”务于12月26日前发送到“网络班级”

的“个人中心”的“文章”中;

3.“听课笔记”逐页拍照后务于12月26日前发送到“个人中心”的“相册”中。

4.上述考评材料不能如期上交的按没有处理,单项考核分数为0分,责任自负。

四、结果运用及要求:

1.跟岗教师五项综合考核80分以上的视为考核合格,认定36学时。

2.跟岗教师的考核分数折合成70%后直接纳入各校教师培训考核分数之中。

3.请各中小学认真对待跟岗教师的综合考评工作,及时将此通知精神传达到位,指导到位,督促到位,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规定的任务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8年12月22日

  • 附件(1个)
  • 关于对中小学骨干教师跟岗研修活动进行综合考核的通知.docx (16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