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校图库 > 游戏规则的认识 > 教师节主题庆祝会

教师节主题庆祝会

教师节主题庆祝会
查看原图
描述信息:为庆祝第28个教师节,教师进修学校于9月8日开展了“庆佳节、创和谐、促发展”主题活动。目的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教师参与热情,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和部室间的合作意识,在和谐中树立团队精神,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活动的主题是“庆佳节、创和谐、促发展”。活动的内容是融知识、趣味为一体,既有课标知识竞答,又有办学特色回味,既有趣味游戏,又有才艺展示。活动的形式是分组分项竞赛,整个活动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欢歌笑语展风采,第二部分趣味游戏乐开怀,又分为三个板块,即个人对抗赛、团体协作赛、风险幸运赛。活动采取个人和小组双项积分制奖励,通过激烈角逐,创新组以116分荣获第一名,雄鹰组以99分荣获第二名,同心船组91分第三名,红烛组69分第四名。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既收获了知识又提升了能力,既交流了感情又增进了友谊,既得到了快乐又增强了幸福感。愿大家把活动的收获和快乐带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之中,向“同心船”那样同舟共济,向“红烛”那样孜孜奉献,向“雄鹰”那样展翅翱翔,向着更高的目标“创新”,让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更加灿烂辉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