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总结 > 【新春贺词】校长春节贺词

【新春贺词】校长春节贺词

2014年01月29日 18:33:33 访问量:1188
 

校 长 春 节 贺 词

尊敬的全体教职工:

    辞旧岁,蓦回首,枝头累硕果;

    迎新年,瞻前程,花簇似锦绣。

    2013年在不知不觉中悄悄离去,又一个充满活力、充满希望、充满魅力的新年——2014年扑面而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校委会向辛勤耕耘在研培战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关怀、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老师、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新春的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2013年,我们全校上下团结进步,开拓创新,用自己的忠诚与智慧,勤劳与汗水谱写着研培工作快速发展的光辉华章,用自己的平凡塑造着一个个不平凡:

三个创新:理念创新——紧紧围绕“权力重心下移,减负加压增效”的总体工作思路,做到“三不”“三有”,即认清形势不蛮干、领会思路不盲干、明确任务不瞎干业务有研题、活动有主题、交流有话题;模式创新——创新了研培下校模式,做到在主题活动中听课议课,发挥研究、指导、服务的职能作用在主题活动中发现典型培养典型推广典型,发挥名优教师的引带辐射作用;机制创新——创新了激励机制,实现了由节日福利向绩效奖励的转变,体现了多劳多得的社会主义分配原则。

三个普及:县级培训普及——对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教师进行了《专业标准》、《课程标准的普及性培训,共5800人次;校本研修普及——出台了《兰西县“十二五”校本研修学时认定和登记管理办法》,对全县49所学校校本研修情况进行集中审核备案;立项课题普及——科研立项课题已经普及到全县126所学校(含村小学)、3700名教师,有效落实了市教育学院 “校校有课题,人人都研究”指示精神,全县县级以上立项课题共539项,其中省级课题4项、市级课题61项、县级课题474项。

三个亮点:科研列前茅——科研工作走在全市的前列,在绥化市教育科研工作会议上我县作为首席进行经验介绍;培训掀新高——全县上下形成了“校校搞培训、事事在培训、人人要培训”的良好氛围;能力速提升——一些研培人员能独立承担县级研培任务县级以上培训管理工作研培人员能融入到行政性评价之中,既锻炼提升了研培人员的能力,又为研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此时此刻,深深感到,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自教育局的正确领导来自省市教育学院的悉心指导来自基层学校的积极配合来自全体研培人实干创新。借此机会我向你们一并表示真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成绩来之不易,奋斗伴随艰辛。展望新的一年,我们的任务更加艰巨。新的一年,充满着希望,充满着机遇与挑战。春风吹放花千树,务实创造新未来。我们要进一步更新观念,真抓实干,以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追求,迎接新的挑战,突破瓶颈,永不言败!我衷心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同心同德,努力奋斗,继往开来,为把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打造成省市示范性研培机构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马年吉祥

                             校长 曹友斌                 

                            2014年1月30日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