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培训通知】关于举办“国培计划(2015)”——送教下乡学科集中研修活动的通知

【培训通知】关于举办“国培计划(2015)”——送教下乡学科集中研修活动的通知

2016年09月09日 08:08:38 访问量:977

关于举办“国培计划(2015)”——送教下乡

学科集中研修活动的通知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2016下半年教师培训工作专项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决定913日举办“国培计划(2015)”——送教下乡学科集中研修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方式

以学段学科为单位进行课堂教学策略和方法指导与引领。由县级培训专家和崇文实验学校以及第一周期评选出的乡村教学名师进行主题解析和课例示范(先课例示范后主题解析),整个教学过程要充分体现分层教学法。

二、时间地点

913日(周二)在崇文实验学校举办学科集中研修活动。上午10个学科:学前教育;小学语文、英语、科学;初中数学、化学、地理、物理;中小学体育、美术。下午9个学科:小学数学、品德;初中语文、英语、思品、历史、生物;中小学音乐、信息技术。具体时间、地点、讲座讲课人员安排见附件:《日程表》。

三、参训人员

1.农村各中小学、幼儿园主管领导带队,语数英和幼儿各2人、其他学科各1人。参与研修的教师务必能承担本校的“再现课”和“诊断课”,并是“示范课”和“教学能手”的选手。各单位将参训学员填入《“国培计划(2015)”——兰西县送教下乡集中研修学员信息表》,并于9月9日发送到xiaozhanggong****@126.com邮箱。

2.县内各单位也要选派1名领导或骨干教师全程参与某一学科的研修活动,以便搞好校本研修活动。

四、其他事宜

1.各校务必在对上学期参训学科、人数微调的基础上,按规定的人数和要求选派教师全程参加集中研修活动,并且要有主管领导带队,全程监管、认证。按规定的参训人数,每少参加1人扣单位1分。

2.参训人员要提前15分钟报到、签到,上下午培训结束时要亲自签退;带队领导到西楼报告厅签到、签退,并现场认证旷训人员。

3.教师就专题讲座和课例示范要撰写研修日志3篇、研修计划1篇,并在网站“个人中心”发布,否则每篇日志扣0.5分、“计划”降等级给分。

4.上午参训的学员,统一安排中餐,就餐地点:金鑫商务会馆五楼。

5.各单位要加强教师在培训期间的安全教育,确保培训活动在平安、有效的氛围中进行。

附件:国培计划(2015——兰西县送教下乡学科集中研修日程表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698

  • 附件(1个)
  • “国培计划(2015)”——兰西县送教下乡学科集中研修日程表.doc (109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