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核流程】兰西县中小学校长、教师《专业标准》培训考核流程表

【考核流程】兰西县中小学校长、教师《专业标准》培训考核流程表

2013年07月22日 06:33:29 来源: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1060

兰西县中小学校长、教师《专业标准》培训考核流程表

 

 

分值

负责人

722

725

集中培训

12

没参加县级或校级组织的《专业标准》培训的学员记作0分;迟到、间缺、早退或违反其他培训纪律的每项次扣4分。

1.以校为单位上交集中培训记录(含签到册)的纸质表和集中培训的场景照片(含电子版)以及培训简讯(含电子稿);

2.全县统一上交时间:725上午9:00-11:00,班主任在单位接待。逾期不交按没集中培训处理;

3.地点:教师进修学校。

管理员

班主任

校负责人

811

815

专题论述

16

提交论述性文章1篇:优秀13-16分、良好9-12分、一般1-8分、差0分(含没提交的)。

1.可在校长《专业标准》的“专业要求”和教师《专业标准》的“基本要求”中选择一个“要求”作为论题,谈一谈自己的认识和主张,字数不少于1500字;

2.参培人员务于815前将电子稿发到班主任的邮箱。

管理员

班主任

校负责人

816

820

研修报告

16

撰写提交研修报告1篇:优秀13-16分、良好9-12分、一般1-8分、差0分(含没提交的)。

1.“研修报告”可以是反思、心得或个人学习总结;

2.参培人员务于820前将电子稿发到班主任的邮箱。

管理员

班主任

校负责人

821

825

发展规划

16

制定提交专业发展规划1份:优秀13-16分、良好9-12分、一般1-8分、差0分(含没提交的)。

1.“规划”要体现《专业标准》的具体要求,增强专业发展意识和自我发展能力,具体包括现状分析、发展目标、具体措施等,要切合实际,便于实施,避免假大空;

2.参培人员务于825前将电子稿发到班主任的邮箱。

管理员

班主任

校负责人

826

95

自学笔记

40

以学习笔记作为分散网学的佐证,每少记录一个专题的笔记扣10分,每少100字扣1分,扣至0分为止。

1.参培学员在自学期间至少要记录4个专题的学习笔记(包括《专业标准》、《专业标准解读》的文本和  2个专题的视频),累计记笔记不少于4000字;

2.以校为单位将参培人员学习笔记于831前交给班主任;

3.班主任在95前完成“分散网学”的考核工作。

管理员

班主任

校负责人

96

910

考核汇总

100

核算五项考核分之和。

1.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五项考核汇总;

2.班主任将汇总结果报管理员审核。

管理员

班主任

911

915

认定发证

80

学员累计得分在80分以上为考核合格,认定25学时。

1.将考核结果报教育局审核、备案,并网上通报综合学情;

2.考核合格的学员计25学分,颁发《学分证明书》。

局领导

管理员

班主任

注:1.各个学校、各位学员要如期提交考核材料,以便及时考核,否则,逾期不交按没有处理,责任自负。

2.管理员、班主任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考核标准”及时完成考核任务,并及时通报学情。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