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县培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学科主题式培训的通知

【县培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学科主题式培训的通知

2016年10月30日 15:26:36 访问量:2125

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学科主题式培训的通知

城镇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了有效实施“国培”与“县培”的同频共振计划,用“国培”模式统领“县培”,实现“国培”“县培”互惠双赢,强化培训过程监控与管理,现将参训学员加入班级及上传研修日志、作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级设置

学段学科

班  级

联系人

学段学科

班  级

联系人

学段学科

班  级

联系人

初中语文

Czczyw01

付和敏

初中化学

Czczhx09

韩淑清

小学品德

Czxxpd17

李庆馨

初中数学

Czczsx02

宋雅范

初中音乐

Czczyy10

王丹丹

小学科学

Czxxkx18

李先林

初中英语

Czczyy03

谢丽平

初中体育

Czczty11

赵春涛

小学音乐

Czxxyy19

王英华

初中思品

Czczsp04

丁国成

初中美术

Czczms12

翟松年

小学体育

Czxxty20

刘爱春

初中历史

Czczls05

王淑华

初中信息

Czczxx13

路海波

小学美术

Czxxms21

李明贵

初中地理

Czczdl06

李晓燕

小学语文

Czxxyw14

张亚玲

小学信息

Czxxxx22

赵立涛

初中生物

Czczsw07

杨丽艳

小学数学

Czxxsx15

黄晓玲

学前教育

Czyey23

黄晓辉

初中物理

Czczwl08

杨玉森

小学英语

Czxxyy16

付和敏

 

 

 

    二、学员加入班级

学员登录“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网站后,再按照下列方法加入班级:

1.登录点击“班级主页”;在“通行证”区域输入“网校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忘记网校号的沟通学科专家查询;没有网校号的重新注入网校会员】

2.选班:学员要根据自己所参训的学科点击班级名称(如:Czczyw01、Czczty11、Czxxsx15、Czyey23等上述相应班级代码)。阅读“班级公告”,看看自己选班对不对?

3.加入:点击“加入班级”,再点击“确定”加入成功。

4.验证:学员点击“成员”便可以验证自己是否成为班级成员。

5.完善:在个人中心中完善个人信息,如修改密码、添加学校代码。

所有参训学员务于116日前完成加入班级任务,教师进修学校各学科教研员将以加入班级成员数确定各校(园)各学科参训教师人数,逾期不加入按没参加培训处理。

    三、提交日志作业

 以校为单位督促学员按照下列提示及时提交研修日志和研修作业:

 1.在个人中心的“微博”中发布研修日志,日志的内容为《学员研修日志》中相应阶段“我的感悟”内容。

 2.在个人中心的“文章”中发布研修作业,即:我的研修计划、我的教学反思、我的教学设计、我的研修总结。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6年1030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