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检查评估】兰西县教育科研立项课题检查评分表

【检查评估】兰西县教育科研立项课题检查评分表

2014年05月08日 11:23:27 访问量:1603

兰西县教育科研立项课题检查评分表

单   位

 

课题数量

 

课题级别

 

检查项目

     

得分

主持人职责
5分)

1.课题主持人能够引领、研究、指导和管理的全责(3分);

2.课题主持人在研究中取得阶段性成果(2分)。

 

 

1.课题主持人每学期对课题组成员进行一次培训,有讲座材料、学习笔记、学习心得3分)

2.每学期组织2次课题组成员进行课题研究相关的科研理论学习,有学习资料、记录、笔记4分)

3.积极参加上级业务部门组织的科研培训3分)

 

课题管理

20分)

1.每项课题建立研究档案,对研究材料、数据的收集与整理及时,基础材料和纪实材料分类归档10分)

2.建立并执行与课题研究相关的例会、培训、研讨、交流等制度(3分)

3.设施、设备等课题工作必备条件能有效保障研究工作顺利推进(2分)

4.建立与课题研究相关的资源、资料和信息库(3分)

5.课题获得相应的经费支持(2分)

 

研究过程30分)

1.根据课题研究内容开展不同阶段的调查研究,有调查问卷,有调研报告3分)

2.按时开题,有开题会影像,有开题论证过程,有开题会记录5分)

3.课题研究能按研究方案组织实施,每学期制定研究计划,工作安排具体,具有操作性3分)

4.每学期的研究活动的开展与研究计划相符,研究过程正常展开,各项研究工作有序进行,各项措施具体、有效,有相关过程记录,有影像资料,研究活动记载详尽、客观10分)

5.每学期开展两次课题研讨活动,主题突出、有记录、有总结6分)

6.扎实开展基础性工作,例如文献检索、问卷、访谈、实验等(5分);

7.采用合适的研究方法实施研究工作(3分)

8.专家指导及时,有相关过程记录(3分)。

9.结合每学期课题研究计划,有相应的阶段总结,有课题中期研究报告4分)

10围绕课题研究采取多种形式反映研究过程、突出问题及问题解决,有条件的可制作网页、网站(3分)

 

课题成果(10分)

1.阶段性研究成果、论文及报告(5分);

2.有阶段性研究成果在县级或县级以上刊物上公开发表3分)

2.课题组成员积极推介和应用阶段成果,边研究边实践,带动学校及本教师积极参与教育科研(2分)。

 

突出问题的解决及推进措施情况

10分)

1.对课题研究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困惑,及时有效地予以解决,有相关佐证材料(5分);

2.每一阶段的研究任务明确,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有相关记录(5分)。

 

 

 

 

 

 

  • 附件(1个)
  • 立项课题检查评分.docx (14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