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单查阅 > 【师训考评】关于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师训考评】关于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2019年01月02日 14:01:37 访问量:1065

关于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考核情况通报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

教师进修学校按照教体局的统一部署意见,结合本学期研培活动实际开展情况,对各校各园的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考范围

1.暑期校园长培训;2.暑期新教师培训;3.暑期新教材培训;4.中小学骨干教师跟岗研修;5.中小学幼儿园联合体活动

二、考办法

1.实行连带。通过对参训领导、教师的考核来考单位,将参训领导、教师考核的平均分等同于单位考评分。

2.实行普调考核。在完全尊重教研员考核结果的基础上,实行“高分比差”普调,将最高分调至99分以上,如:校园长培训考核最高分为94分,各单位平均分就普遍上调5分。各项研培活动具体调分情况如下:

活动项目

暑期集中培训

跟岗研修

联合体活动

校园长

新教师

新教材

中学

小学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最高分

94

89

85

99.5

96.3

95.8

94.4

94.7

普调分

5

10

14

0

3

4

5

5

3.实行均分教师进修学校本学期共举办五项大型研培活动,活动考核满分均为100分,单位考得分(满分为100=实际参与各项研培活动考分数之和÷实际参与研培活动的项次

4.实行折合式考评。在教体局的《考评细则》中,“教师培训管理”考评总分为70分,所以需将“单位考得分(满分为100×70%

5.实行加分。对在本学期研培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给予加分奖励。(1)承担“绥化市研培工作经验交流兰西现场会”的单位(二中、三中、五小)、在绥化市德育工作会议上做经验介绍的单位(康荣一中)、为教师进修学校多次进行微机技术指导的单位(榆林一中)均1分;(2)承担暑期校园长、新教师、新教材培训现场校的单位(一中)、承担中小学幼儿园联合体活动现场校的单位(四中、二中、五中、康荣一中、平山一中、一小、二小、四小、五小、天鸿小学、顺达幼儿园、红光幼儿园、北安幼儿园、榆林幼儿园)、承担全县中小学实验教学观摩会现场校的单位(二中、一小)、教师在“绥化市研培工作经验交流兰西现场会”上展示课例的单位均加0.5分。奖励加分累计不超2分,单位综合考评得分累计不超70分,保证各单位的得分率均在90%以上(得分不低于63分)。

三、反馈方式

1.单项考核:暑期校园长培训新教师培训新教材培训中小学骨干教师跟岗研修、中小学幼儿园联合体活动的原始考核成绩和奖励加分均在教师进修学校网站公布(12-17)。

2.综合考评:教师进修学校主管校长将各单位的综合考核结果分别通过邮箱或微信等方式发送给各个单位主管领导(18-110日)。

单  位

(单位盖章)

培训项目考核得分(满分100分)

综合得分(满分70分)

校园长签字

校园长

新教师

新教材

跟岗研修

联合体

总分

平均分

折合70%

奖励

加分

总分

初中

小学

中学

小学

幼儿

 

 

 

 

 

 

 

 

 

 

 

 

 

 

 

3.意见反馈:对于单项考核(16日前)或综合考评(19日前)有异议的单位,请直接与教师进修学校主管校长联系(不要在“研培群”反馈),以便及时核查、纠错。核查无异议后,单位一把手在《兰西县中小学幼儿园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培训工作综合考核意见反馈单》上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然后将《反馈单》的“图片”(截图或照片)发送到教师进修学校指定邮箱:

幼儿园:zlm****@126.com。主管校长:周丽梅 138****0081

高中、初中、西片和西北片九年一贯制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syp6****@126.com。主管校长:孙玉平 182****2923

小学、中片和东片九年一贯制学校、特殊教育学校:ldq6****@126.com。主管校长:李德权 138****7667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81229

  • 附件(7个)
  • 关于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docx (18kb) 下载
  • 1.校园长集中培训考核汇总表.docx (44kb) 下载
  • 2.新教师培训汇总表.docx (63kb) 下载
  • 3.新教材培训考核汇总.docx (37kb) 下载
  • 4.跟岗研修.zip (199kb) 下载
  • 5.联合体活动.rar (77kb) 下载
  • 6.奖励加分汇总表.docx (18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