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通知】关于举办2014年黑龙江省初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材培训的通知

【培训通知】关于举办2014年黑龙江省初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材培训的通知

2014年06月29日 08:49:30 访问量:1892

关于举办2014年黑龙江省

初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材培训的通知

 

各市(地、企)教育学院、教育研究院、教师进修学院,绥芬河市、抚远县教师进修学校:

根据2014年工作部署,省教育学院理科教育研培部在黑龙江教育出版社的大力支持下,将于2014630日至72日在哈尔滨市举办“黑龙江省初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材培训”。本次培训将以黑龙江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信息技术》教材为中心,以聚焦课堂教学及提升教师专业技能为重点,从教学实际出发,切实为一线教师解决一些日常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力争为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搭建良好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要内容

1.教材分析与案例展示。本次培训将聘请信息技术学科带头人为全省初中和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师进行教材分析、教材解读以及经典案例的展示,主要集中在新改版的初中信息技术第一册、第二册和小学信息技术第一册、第二册。

2.课例分析与交流研讨。听评课与课题研讨,并结合学员教育教学实践中的疑难问题,以研讨的交流方式,有针对性地解答释疑。

二、报到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20146308:3017:30

2.报道地点:黑龙江省教育学院1101室(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133号,哈站乘338路汽车到和兴路站下车,马路对过前行300米即到)。

三、参培人员

各市(地、企)教育学院、县(区)教师进修校初中及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研员,各市(地)、县(区)初中及小学信息技术学科一线教师。

为使培训惠及面更宽,让更多的一线教师有机会参加培训,各地要选派未参加过近两年全省教材培训的年轻教师。

四、其他事宜

1.培训费由黑龙江教育出版社支付。

2.参加培训人员的交通费、住宿费回原单位报销。

3.请各市(地、企)做好组织工作,按通知的各地市分配名额和要求选拔教师参加培训活动。

4.联系方式:办公电话  ****

初中联系人:于洋鹏  138****7593  申一頔  138****9888

小学联系人:于洋鹏  138****7593  赵炳蔚  159****1790

五、注意事项

为保证培训质量,参培学员需自带初中第一册和第二册新版教材或小学第一册和第二册新版教材,并自备笔记本电脑。

附件:各地市参加培训教师名额分配表

         

黑龙江省教育学院

 201465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