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一师一课】兰西县初中教师“一师一课”集中录制安排意见

【一师一课】兰西县初中教师“一师一课”集中录制安排意见

2017年06月16日 15:57:39 访问量:955

兰西县初中教师“一师一课”集中录制安排意见

一、录制时间6月20日-21日,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每节课录制前有10分钟的准备时间(也可以提前一天到“学生来源”的学校进行试课),如:教师与学生沟通、教学流程安排、课堂纪律要求、熟悉录播系统操作技术等。出课教师不准自驾车,差旅费学校承担。

    二、录制地点第四中学四楼录播室、第五小学三楼录播室。两所学校都要事先遴选好负责课程录制的技术人员,并做好录播系统的调试工作以及片头片尾的编辑工作。

    三、学生来源第二中学(20日七年3节、八年3节)、第三中学(20日七年2节、八年3节)、第五中学(21日八年6节)、崇文实验学校(21日六年3节、八年2节)。以上四所学校首先要遴选好配合教师上课的年班,学生不少于40人;带好相应学科课本和文具等;学生尽量统一着校服;学生要由学校主管领导和班主任共同带队,全员全程监护,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四、编辑要求录制课堂实录要有片头,片头时长不超过5秒。内容包括:课程名称、年级、上/下册、版本、主讲教师工作单位和姓名等。编辑后,由执教教师自行上传“一师一课”网。

五、业务沟通。主要负责人:孙玉平 182****2923 ;四中现场召集人:杨丽艳 137****7466,王英华 139****8511五小现场召集人:李晓燕 151****3939,秦云飞 151****9987

六、日程安排。

时  间

执教教师及授课内容

录制地点

学生来源

单  位

姓  名

学科

年级

课  题

6

20

上午

康荣一中

王  微

物理

八年

压强

第五小学

二中八年级

康荣二中

张  蕾

数学

八年

待定系数法

星火二中

贾丽萍

英语

八年

Unit 2 How often do you exercise? Section B 2a-2e

红光中学

程莲瑛

语文

八年

我的母亲

第四中学

三中八年级

燎原中学

郑丽娟

数学

八年

平行四边形的性质二

远大二中

孙立茹

物理

八年

流体压强与流速的关系

下午

临江二中

李广红

语文

七年

背影

第五小学

二中七年级

星火一中

卢  艳

数学

七年

多边形内角和

第二中学

刘玉成

数学

七年

等腰三角形的性质

平山一中

屈广晶

语文

七年

陋室铭

第四中学

三中七年级

第三中学

刘  玲

英语

七年

Unit 8 How do you make a banana milk shake?

6

21

上午

兰河一中

丛全荣

语文

八年

五柳先生传

第五小学

五中八年级

平山二中

车成娟

物理

八年

远大一中

薛武莲

数学

八年

一次函数的应用

北安中学

于洪杰

语文

八年

作文教学—如何写出真情实感

第四中学

崇文八年级

长江一中

潘晓雪

物理

八年

平面镜成像

下午

临江一中

王永坤

政治

八年

学会合理消费

第五小学

五中八年级

红星一中

姜先吉

化学

八年

元素

第五中学

董秀文

数学

八年

平行四边形的性质

榆林一中

赵百成

生物

六年

人体代谢废物的排出

第四中学

崇文六年级

长岗一中

单小航

数学

六年

余角和补角

崇文学校

赵丽丽

数学

六年

角的平分线

奋斗一中

关永平

体育

八年

立定跳远

奋斗一中

奋斗八年级

 

  • 附件(1个)
  • 兰西县初中教师“一师一课”集中录制安排意见.doc (57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