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标一纲 > 【考试通知】关于“两标一纲”达标检测的通知

【考试通知】关于“两标一纲”达标检测的通知

2015年11月01日 06:44:57 访问量:1601

关于“两标一纲”达标检测的通知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

兰西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两标一纲”达标竞赛活动已经进入“达标检测”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达标检测”主要由各学(园)自行组织实施

二、以校为单位根据“两标一纲”思考题和参考答案(见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自行组织命题,考试时间为90分钟,卷面满分为100分。

三、以校为单位自行组织考试、评卷。

四、检测成绩在80分以上者为达标,认定校本研修5学时,对检测成绩在80分以下不达标的教师要进行补考。

五、11月15日前将“两标一纲达标检测试卷(电子版)成绩单(电子表和纸质表;见附件5)教师进修学校存档备案。

六、达标检测要严格要求,规范操作,决不能走过场,敷衍从事,并如期上报相关材料,校级检测不达标的教师不享受县级培训学时待遇。

联系人周丽梅,电话:138****0081 邮箱:zlm****@126.com

 

附件1:校长、教师专业标准检测达标思考题

附件2:义务教育语文等学科课程标准检测达标思考题

附件3: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检测达标思考题

附件4:“两标一纲” 检测达标参考答案

附件5:“两标一纲达标检测成绩单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5年1030

 

  • 附件(5个)
  • “专业标准”思考题.doc (117kb) 下载
  • “课程标准”思考题.doc (416kb) 下载
  • “指导纲要”思考题.doc (67kb) 下载
  • “达标竞赛”思考题参考答案.doc (251kb) 下载
  • 兰西县中小学教师“两标一纲”达标检测成绩册.doc (81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