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简报 > 【精彩简报】兰西小学语文五班班级简报第1期

【精彩简报】兰西小学语文五班班级简报第1期

2012年11月15日 10:07:37 来源: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666

兰西小语五班班级简报第1

作者: 任靖宇 (小学语文  兰西县小学语文五班 )    评论数/浏览数: 7 / 63    发表日期: 2012-11-14 19:48:07

 

国培,我们来了!

                       

 

 

 

 

 

 

 

 

 

 

 

 

 

 

           国培,我们来了

       

   有的人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有的人喜欢赤日炎炎的夏天、有的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而我,却喜欢这个让人留下回忆的冬天。

   在这个冬天里,我参加了2012国培计划,在这个平台里,我认识那么多专家、学者和老师,从相识到相知,共同享受着国培给我们带来的愉悦。我也有幸成为国培的一名小小组织者,我会肩负起辅导教师这个职责,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把我的每一滴汗水都洒在国培这片沃土上,小五班的118名兄弟姐们,加油吧!我们一起大声呼喊:国培,我们来了!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曹友斌(2012-11-15 18:02:49)

感谢你——任靖宇老师!你为兰西远程培训工作开了个好头,是辅导教师的引领者,从你的身上仿佛看到32名辅导教师敬业、执着的工作态度,也预示了我县远程培训会收获颇丰、硕果累累!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