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县级培训】城镇中小学教师优秀传统文化培训网络研修——视频(一)学习流程表

【县级培训】城镇中小学教师优秀传统文化培训网络研修——视频(一)学习流程表

2016年04月22日 19:41:46 访问量:2699

城镇中小学教师“铸师魂扬师风,做道德高尚的人民教师”培训

网络研修——视频(一)学习流程表

项  目

基本要求及考评办法

时  间

观看视频

1.内容:

1蔡礼旭《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第一集)4月21日-4月29日

2蔡礼旭《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第二集)4月30日-5月6日

2.方式教师进修学校网站首页的“师校视频”中,依次选择“蔡礼旭讲座(1)蔡礼旭讲座(2)点击播       便可以收听收看。收看前要在视频下面的“评论区”签名:×(班)××××(学校)×××(姓名),否则,按没观看视频处理。

421

56

发布日志

1.要求:带着下列问题观看视频,观看后在“个人中心”的“微博”发布研修日志1篇(不超140个字)

2.问题:蔡礼旭讲座的核心内容是什么?他强调怎样做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通过学习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3.考核:上述要求及时间发布研修日志的得10分。

54

5月6

感悟提升

1.撰写:根据蔡礼旭《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1-2集视频)的讲座内容,结合本人学习的感悟与收获,撰写一篇观后感,要体现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优秀的人民教师,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主旨。【培训期间共观看两个讲座视频,撰写1篇观后感,参训学员可以选择本视频写观后感,也可以选择下一个视频写观后感,还可以综合两个视频写观后感

2.提交:58日前,在“个人中心”的“文章”中发布。

3.考核:按等级评分,优秀30-24分、良好23-1哈8分、一般17分以下、差或没提交0分。

56

5月10

   重要提示:参训学员必须按照上述培训要求和规定的时间参加网络研修活动,并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提交研修日志和观后感。否则,不纳入考评,责任自负。

  • 附件(1个)
  • 城镇中小学教师“铸师魂、扬师风,做道德高尚的人民教师”培训网络研修——视频(一)学习流程表.doc (22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