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会员注册】关于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注册会员以及参与培训有关事宜的通知

【会员注册】关于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注册会员以及参与培训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5年07月01日 15:17:05 访问量:1442

关于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注册网站会员

以及参与培训有关事宜的通知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了借助教师进修学校网络平台,让中小学幼儿园领导、教师走进“精品试题”“精品课件”“名师教案”“教学素材”“在线组卷”“数字图书”“教育影视”等,分享广博的教育教学资源,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从而实现“校校有网站校校通,人人是会员人人通”的目标,教师进修学校将举办“逛网落,用资源,上质量,促发展 ”教学能力提升项目系列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学校领导和教师可根据自己工作所需选择培训项目和学科,借助网络资源进行学习研讨和感悟提升。

二、培训对象

原则上是全员培训(特别是“入门培训”),县级以上培训总学时不超240学时的领导和教师必须参加。

三、培训学时

入门培训10学时、普及培训40学时、提高培训20学时。

四、时间步骤

(1)入门培训(6月16日—7月15日):会员注册,上网操作;

(2)普及培训(9月16日—10月15日):走进资源,利用资源;

(3)提高培训(10月16日—11月10日):生成资源,展示成果。

五、材料提交

凡是注册网站会员的领导、教师,必须填报《兰西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会员注册及培训登记表》,做到自然情况填写真实全面、选培项目√号确定、一寸近期彩照身份佐证、本人单位签章认证。此“登记表”一式两份(电子表和纸质表各一份),务于7月15日前报送到教师进修学校电教部,逾期不报按没注册不参培处理(尾欠2014年培训费的学校先交费后参培),否则,一切责任自负。

六、联系方式

中学:联系人 张忠生,电话 135****9706,邮箱 djb8****@126.com

小学:联系人 郭海英,电话 131****7296,邮箱 djb8****@126.com

 

后附:兰西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会员注册及培训登记表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5年7月1日

 

 

兰西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会员注册及培训登记表

       会员网校号:                  会员签名:                      年    月    日

姓   名

 

性别

 

民族

 

(一寸免冠照)

出生年月

 

年龄

 

教龄

 

现任职务

 

职称

 

学历

 

任教学段

 

年级

 

学科

 

工作单位

 

单位电话

 

手  机

 

电子邮箱

 

工作简历

 

参培情况

入门培训

参加培训(        结业成绩(       )   不参加培训(     )

普及培训

参加培训(        结业成绩(       )   不参加培训(     )

提高培训

参加培训(        结业成绩(       )   不参加培训(     )

所在单位意见

 

 

负责人(签字)

公章

年   月   日

县教师进修学校意见

 

 

负责人(签字)

公章

年   月   日

  • 附件(1个)
  • 兰西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会员注册及培训登记表.doc (22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