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总结 > 【名师风采】提高教学质量名师风采录——业绩成果

【名师风采】提高教学质量名师风采录——业绩成果

2012年10月05日 15:54:17 来源: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664

百年大计系于教育,教育大计系于教师。

近年来,兰西教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这一项项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全县教育系统涌现出了一大批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技能精湛的名师典型,他们是质量提升的中流砥柱,是教育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人民教师的内涵,谱写了一曲曲人民教师的赞歌……

在这本《提高教学质量名师风采录——业绩成果》里,我们精心编选了2012年在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123位名师的感人事迹。有的教师立志修身治学,一头扎进偏僻贫瘠的乡村,把青春、梦想交给太阳底下最光荣的事业,用执着和激情谱写了一曲乡村教育的华美乐章;有的教师恪尽职守,放飞欢乐,把疾病的痛苦隐藏在内心深处,将灿烂的微笑绽放给心爱的学生;有的教师淡泊名利,洗尽铅华,致力新课改、服务新形势、倡导新理念、践行新教法,把对教育事业的爱融化在教学和科研之中……

他们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教育作为爱的事业去奉献。他们的笑容,是一缕缕直透心灵的阳光,照亮学生成长之路上的黑暗角落;他们的关爱,是一个个遮蔽风雨的港湾,带给学生战胜困难、追逐梦想的力量;他们的情怀,是一泓泓澄澈明净的清泉,带给学生真、善、美的滋养。
   
在第28个教师节之际,谨以此书,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敬意!并希望受表彰的名师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县教育战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名师的先进经验和优秀事迹,开拓创新,与时俱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书编写过程中,得到了各位教师及所在学校的积极配合,在此表示由衷感谢。此外,真心感谢所有参与编写与出版此书的朋友们,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

由于水平有限,加之时间仓促,书中如有不妥和疏漏之处,敬请各位领导和广大教师批评指正。                                 

 

20129

 

  • 附件(3个)
  • 业绩成果(初中) (260096kb) 下载
  • 业绩成果(小学) (262656kb) 下载
  • 业绩成果(高中) (278528kb) 下载
编辑:超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