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标补培 > 【课标补培】兰西县教师“课程标准”“指导纲要”补培流程

【课标补培】兰西县教师“课程标准”“指导纲要”补培流程

2015年07月14日 15:57:08 访问量:1076

 

兰西县教师“课程标准”“指导纲要”补培流程

阶 段

时  间

专题或活动名称

要  求

阅读

文本

8月16日

8月27

    1.《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11年版)》

    2.《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11年版)》解读

    3.《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

    4.《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解读

    1.查阅:《研训信息》总第51期、52期、53期、66期或教师进修学校网站“培训在线”的【课标补培】。中小学教师学习“课标”,幼儿园教师学习“纲要”。

    2.笔记:2个专题记笔记不少于3000字。

    3.作业结合《课程标准》中有关“教学建议”《指导纲要》中有关“实施”相关内容的学习,反思一下自己过去的教学:有哪些方面可以和大家共享的,有哪些方面需要进一步改进?应该如何改进?写一篇教学反思,字数不少于1500字。在8月26日-27日期间,将作业的电子稿发到班主任邮箱,逾期不交,此次作业考核为0分。

观看

视频

8月28

98

    1.《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11年版)》相关视频2个

    2.《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相关视频2个

    1.方式:内容要求见教师进修学校网站“培训在线”的【课标补培】栏目。中小学教师观看“课标”,幼儿园教师观看“纲要”。

    2.笔记:2个视频记笔记不少于1000字。

3.作业:选择其中一个视频写一篇观后感字数不少于1500字。94日-5日期间,将作业的电子稿发到班主任邮箱,逾期不交,此次作业考核为0分。

4.作业三:根据“课标”或“纲要”的内容和有关要求设计理论性、知识性和论述性作业,检测时间为9月8日,作业的呈现形式为试卷,分值为20分,网上答卷交卷。

考核

认定

9月9

9月15日

批阅作业

    每篇作业20分,计60分。优秀20-16分、良好15-12分、一般11-1分、差0分(含雷同作业、网上抄袭作业和没提交作业的)。将优秀作业在校刊校网上发表,交流分享。

检查笔记

    1. 99日,以校为单位将参培人员学习笔记交给班主任

    2.学习笔记考核为40分。每少记录一个专题的笔记扣10分,每少100字扣1分,扣至0分为止。

汇总认定

    综合考核在80分以上为合格,认定35学时,颁发证书,否则,视为不合格不发证书。

管理员:孙玉平  电话:182****2923 

  班:丁国成  电话:158****0365  邮箱:1342100****@qq.com

  班:张丽荣  电话:151****3987  邮箱:zhang7****@163.com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