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总结 > 【经验交流】全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工作会议在兰西召开

【经验交流】全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工作会议在兰西召开

2012年10月02日 14:09:41 来源: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1321

全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工作会议在兰西召开

94日,全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工作会议在兰西召开。市教育学院院长李强、副院长王伟、王建文,以及十个市县的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建文主持,县教育局副局长焦峰到会并全程参加活动。

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曹友斌借助网站和专题片,向与会人员从“基本情况”“研培模式”“管理办法”“初见成效”四个方面介绍了我县的研培工作。他在汇报中突出强调了学校管理的“五制”“ 五历”; 研训模式的“七字”“七子”,及其研培工作走出低谷,初见成效,荣获全国最佳校刊一等奖、全省网络教研先进单位、全市教科研培先进单位等殊荣。

市教育学院院长李强对我县研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从五个方面肯定了我县研培工作取得的成绩:第一,管理规范,体现了方针、政策的透明度。第二,关注细节,诠释了人文关怀的工作理念。第三,善于总结,积累了成功的办学经验。第四,敢于创新,搭建教师展示风采的平台。第五,工作着实,践行了“低下头,俯下身,沉下心”的研培方针。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档案建设,以及校刊、校网。对学校的精细化管理和显著性变化赞叹不已。

 

撰稿 校对/赵天元  照片提供/王振平、翟松年

 

 

编辑:超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