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动态信息】参加全省基础教育干部培训者培训班

【动态信息】参加全省基础教育干部培训者培训班

2012年11月02日 09:11:25 来源: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549

参加全省基础教育干部培训者培训班


20121015-18日,全省基础教育干部培训者培训班开班暨黑龙江省基础教育干部培训网开通仪式在省联通培训中心礼堂举行。此次培训有来自全省80多个市、县培训院校145名学员,我县进修校干训部主任张亚玲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幕式由省教育学院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衣心宇同志主持,省教育学院行政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宋志辉同志致开幕词,宋主任在致词中指出:“这次培训对我省培训者队伍建设,提高培训者队伍的整体素质是一个重要举措。”开幕式上,省教育厅赵立忻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了希望。鸡西教师进修校干训主任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做表态发言。

此次培训流程安排有序,课程设置的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在历时四天的培训中,分别。聆听了省教育学院宋志臣书记的《教育文化与教育培训工作方法探析》、黑龙江省基础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宋志辉主任的《校长影子培训的模式评析》、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北京师范学院陈锁明院长的《如何走向专业化》、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邢德昌处长的《我省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省教育学院张晓明副院长的《校长领导风格的发生与发展》5位专家的精彩讲座。讲座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理论的解读、有方法、模式探讨和评析,让学员们耳目一新。在培训的过程中更有专家与学员的热情互动与交流。学员的参训激情受到极大的激励与呼唤。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增强培训者不断学习的意识,为基础教育干部培训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撰稿 校对/张亚玲


 

编辑:尹红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