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一师一课】关于做好“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晒课活动的通

【一师一课】关于做好“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晒课活动的通

2016年09月24日 14:53:51 访问量:1831

关于做好“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晒课活动的通知

全县各中小学:

按照2015-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方案》(附件1《关于推进黑龙江省2015-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紧急通知》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将进一步做好“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晒课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领会。召开专项会议,认真学习领会《2015-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指南》的重要条款(附件2):

1.教师晒课篇:平台账号注册、报名参加活动、选课、晒课准备、晒课,以及活动咨询和服务。

2.管理员工作篇:学校管理员(首页、赛课审核、晒课教师、通知通告、我的)

二、科学分解指标。网上晒课率不低于本校教师编制数的25%,其中,有课堂实录人数不低于5%, 其他教师以材料晒课为主。同校同学科不能出现相同节点。

三、务必限时办结。各校务于930日上午12时前,完成教学设计、课件、教学资源、课堂实录以及评测练习(可选)的上传工作,逾期上传不纳入学校考核之中。

四、纳入学校考核。教师平台注册和晒课情况均纳入本学期“信息化建设”考核之中。

五、加强组织领导。各校要成立“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领导小组,组长由主管副校长担任,成员由校级管理员(附件3)和骨干教师组成。对教师的晒课内容要严格把关,切忌非法内容或不健康内容上传。

六、常用联系方式。田刚(绥化市教育学院):133****4529,孙玉平(教师进修学校):182****2923,赵立涛(榆林中心校):187****1000

附件12015-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方案

附件22015-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指南

附件3:校级管理员账号(密码忘记的请询问赵立涛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6924

  • 附件(3个)
  • 2015-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方案.doc (51kb) 下载
  • 2015-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指南.docx (16447kb) 下载
  • 各学校管理员账号.xlsx (14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