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通知】关于搞好2013年第二期教师全员培训“培训检测”的通知

【考试通知】关于搞好2013年第二期教师全员培训“培训检测”的通知

2014年01月02日 15:27:44 访问量:1369

关于搞好2013年第二期教师全员培训“培训检测”的通知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了做好2013年第二期教师全员培训“培训检测”工作,达到检测目的,严肃检测纪律,促进学以致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命题原则

 根据《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11年版)》或《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基本理念、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和学段学科教育教学实际,设计理论性、知识性、实践性试题,重点考查学员学习效果和实践能力,督促学员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课程标准和指导纲要的精神实质,切实把课程标准和指导纲要的教育理念、基本要求全面落实到课堂教学之中,提升教师学科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

 二、试题结构

    各学科《课程标准》和《指导纲要》试卷有七个大题28个小题;七种题型: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分析题、实践题,每类试题设计理念和考查点各有侧重(见附)。

  三、时间安排

 1.领取试卷

   2014年1月6日早晨6:00-7:00为领取试卷时间试卷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周丽梅(138****0081)二中、三中、五中、八中、崇文、榆林一中、康荣一中、康荣二中、红光中学、北安中学,以及教师进修学校学员试卷

 田春发(138****1280):一小、二小、四小、五小、特殊教育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心幼儿园、兰西镇中心校、榆林中心校、康荣中心校、红光中心幼儿园、北安中心幼儿园

 贾维莉(137****9979):临江中心校(含临江二中)、长江中心校、长岗中心校、兰河中心校、奋斗中心校、红星中心校、平山中心校、星火中心校、远大中心校、燎原中心校

 孙玉平(182****2923):临江一中、长江一中、长岗中学、兰河一中、奋斗中学、红星一中、平山一中、平山二中、星火一中、星火二中、远大一中、远大二中、燎原中学。

 2.考试时间

 第一节(8:00-9:30):中小学语文、音乐、体育、美术,初中思品、历史、地理

 第二节(10:00-11:30):中小学数学、英语,初中生物、物理、化学,小学品德,学前教育。

 3.上交试卷

 考试结束后(试卷不用装订,按学科、编号排列好就行),以校为单位于当天下午15点前将试卷交回教师进修学校,并按试卷学科、学段交给与学校对应的班主任。

 四、几点要求

 1.高度重视。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培训检测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培训检测既是对学员学习和实践《课程标准》、《指导纲要》效果的全面考查,又是对各学校领导关于教师培训工作重视程度的综合检验各学校要成立以校长(园长)为组长的培训检测工作领导组织,明确考务分工,安排好监考人员(每个考场30人,每个考场2名监考人员,通知本校学员按时到校参加考试。

 2.严格保密。考试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如果试题泄露考试就失去任何意义和价值,而造成的影响和后果无法挽回。所以各个学校要按着具体的考试时间、学科,当场拆封试卷,而且实行闭卷考试。如果出现试题泄露或违规组考现象,追究主要领导的责任。

 3.遵守时间各学校要按着规定的时间取卷、组考、交卷,不准提前一天取卷,不准拖后一天交卷,不准随意改变考试时间和学科。

 4.材料提交。各校上交试卷时,还要上交考场全景照片(每个考场2幅,体现前后角度),将电子版发到管理员邮箱即可

 后附:试题结构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4年1月2

 

  • 附件(1个)
  • 试 题 结 构.doc (32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