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训导航 > 【考评通知】关于做好全县教师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考评通知】关于做好全县教师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7年07月03日 14:14:11 访问量:541

关于做好全县教师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全县中小学、幼儿园:

    按照《全县教师“聚焦学生核心素养,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培训实施方案》的安排意见,已经完成了“集中研修“诊断示范”“研课磨课”“总给提升”四段式任务,现在进入“训后跟踪”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员认定

  1.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视为参训学员,纳入本学期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考核管理之中。

1加入教师进修学校网站“培训班级”,全程参与“聚焦学生核心素养,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培训,提交《学员研修日志》,并将研修随笔和研修作业在“个人中心”发布。

2全程参与“农村骨干教师跟岗研修活动”,圆满完成不少于10个工作的研修任务,并提交了《研修日志》。

2.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视为未参训学员,不纳入本学期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考核管理之中。

1)不能全程参与“聚焦学生核心素养,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培训或“农村骨干教师跟岗研修活动”。

2)未加入教师进修学校网站“培训班级”。

3)未提交《学科研修手册》或《学员研修手册》。

4)参加“聚焦学生核心素养,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培训的教师,未将研修随笔和研修作业发送到教师进修学校网站的“个人中心”。

二、考核范围

1.研修手册:1各校(园)《学科研修手册》;(2)《学员研修手册》(含农村骨干教师跟岗研修)。

  1. 网站平台:教师进修学校网站平台的“班级主页”(核查教师是否加入班级)和“个人中心”(“聚焦学生核心素养,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培训所有的研修随笔和研修作业均在“个人中心”发布)。
  2. 过程记录:研修日程表、参训学员签到册、意见反馈单。
  3. 影像资料:农村教师“总结提升”阶段的课堂实录(含教学设计)、研修成果(包括文稿和课件);跟岗研修教师的场景照片和跟岗日志。

三、时间安排

1.提交手册(629-73日):以校(园)为单位务于73日前将《学科研修手册》和《学员研修手册》(含农村跟岗教师)报送教师进修学校各学科教研员,逾期不提交按自动放弃考核处理,责任自负。

2.查阅平台(71-73日):以学科为单位在教师进修学校网站平台的“班级主页”核对参训教师、查阅研修随笔和研修作业的提交情况。

3.单项考核(74-75日):以学科为单位对各校(园)各学科和参训学员进行逐一考核(考核细则及说明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4.综合考核(76-77日):在“单项考核”的基础上核算各校(园)综合考核分数,并将考评结果报送教体局审核、备案。

四、有关要求

1.各校(园)要高度重视教师培训的考评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本通知精神,按照规定时限完成考核材料的提交、发送等工作。

2.参与“聚焦学生核心素养,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培训的学员综合考核60分为合格、参与“农村骨干教师跟岗研修活动”的学员综合考核80分为合格,颁发学时证书(城镇36学时、农村18学时),否则,不颁发学时证书。

附件1: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考评细则

附件2: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参训教师考核评估要求及指标

附件3: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跟岗研修考核细则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7629

  • 附件(10个)
  • 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考评细则.docx (16kb) 下载
  • 《参训教师考核评估要求及指标》操作说明.doc (30kb) 下载
  • 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跟岗研修考核细则.docx (14kb) 下载
  • 表1:全县教师“聚焦学生核心素养,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培训参训学员考核依据表.doc (70kb) 下载
  • 表2:全县教师“聚焦学生核心素养,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培训参训学员考核成绩表.doc (70kb) 下载
  • 表3: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跟岗研修参训学员考核依据表.doc (66kb) 下载
  • 表4: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跟岗研修参训学员考核成绩表.doc (64kb) 下载
  • 表5: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学科考评依据表.doc (272kb) 下载
  • 表6: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学科考评成绩表.doc (165kb) 下载
  • 表7:全县教师培训各参训单位考核汇总表.docx (36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