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城镇培训】关于城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务驱动主题式”培训参训学员加入班级情况的通报

【城镇培训】关于城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务驱动主题式”培训参训学员加入班级情况的通报

2016年11月09日 09:15:08 访问量:776

关于城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务驱动主题式”培训

参训学员加入班级情况的通报

城镇各中小学、幼儿园:

现将城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务驱动主题式”培训参训学员加入班级的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1.参训校(园)覆盖率达到100%,应参与培训的11所学校和3所幼儿园都有教师参加培训。

2.上学期“优秀传统文化”参训875人,本学期截止118日加入班级共775人,教师参训率到达88.5%,还有近百名教师没有加入班级参加学习。

3.还有部分教师借调城镇工作或其他学校工作,但没有修改单位代码无法确定现在所在的学校,给加入班级人数统计带来一定的麻烦,截止118日还有5人无法确定是城镇哪所学校的:小学数学北安1人、远大1人;小学英语红光1人、奋斗2

二、下步意见

1.为了便于统计学员所在单位,请各校(园)按照单位代码指导教师修改不正确的代码(没填代码的也要补填上)。

2.督促没参加培训或参训而没加入班级的教师及早申请加入班级(需经辅导教师审核方可加入班级)。

3.以校为单位于1111日前,将《城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务驱动主题式”培训参训学员信息》发送到教师进修学校下列邮箱:

中学:zyb8****@126.com,联系人:付和敏 138****7739

小学:xyb6****@126.com,联系人:张亚玲 158****4995

幼儿:yjb****@126.com,联系人:黄晓辉 153****0859

4.督促教师按照学校培训进度,及时上传研修日志和研修作业。

1:城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务驱动主题式”培训参训学员入班情况统计表。

附件2城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务驱动主题式”培训参训学员信息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6118

  • 附件(2个)
  • 城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务驱动主题式”培训参训学员统计表(11.8) (1).docx (19kb) 下载
  • 城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务驱动主题式”培训参训学员信息表.doc (71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上一篇:送教下乡研修日志
下一篇:研修计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