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标补培 > 【专标补培】关于“专业标准”补培“网下研修”的通知

【专标补培】关于“专业标准”补培“网下研修”的通知

2015年07月27日 08:24:48 访问量:636

关于“专业标准”补培“网下研修”的通知

各位学员:

按照2015年暑假“专业标准”补培实施意见的要求,从7月28日起培训工作进入“网下研修”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段:7月28日—8月8日。

二、主要任务

(一)专题论述:

1.可在《校长专业标准》的“专业要求”或《教师专业标准》的“基本要求”中选择一个“要求”作为论题,谈一谈自己的认识和主张,字数不少于1500字。

2. 7月31日将电子稿发到班主任邮箱。

(二)研修报告:

1.“研修报告”可以是反思、心得或个人学习总结,字数不少于1000字。

2. 8月4日将电子稿发到班主任邮箱。

(三)发展规划:

1.教师个人发展规划要体现《专业标准》的具体要求,具体包括现状分析、发展目标、具体措施等,不少于1500字。

2. 8月8日将电子稿发到班主任邮箱。

三、重要提示:

根据第一篇作业的提交情况,确定在籍学员,设置学籍编号。第一篇作业不提交的按自动退学处理,其他两篇作业不及时提交的按0分处理,责任自负。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5年7月26日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曹友斌(2015/7/27 8:33:02)

重要提示:根据第一篇作业的提交情况,确定在籍学员,设置学籍编号。第一篇作业不提交的按自动退学处理,其他两篇作业不及时提交的按0分处理,责任自负。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