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补培 > 【师德补培】关于提交“师德补培”第一篇作业和做好“观看视频”阶段培训任务的通知

【师德补培】关于提交“师德补培”第一篇作业和做好“观看视频”阶段培训任务的通知

2015年07月24日 15:46:34 访问量:1057

关于提交“师德教育”补培第一篇作业和

做好“观看视频”阶段培训任务的通知

各学校及各位学员:

    现将提交“师德教育”补培第一篇作业和做好“观看视频”阶段培训任务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师德教育”补培第一篇作业

1.作业类型:用试卷检测的形式体现,其中,填空题4道、选择题4道、判断题4道、简答题5道、论述题1道、分析题1道,满分20分。

2.答题方式:进行网上开卷考试(试卷见附件,下载后作答),学员将个人基本信息(“编号”不用填)和答案填在相应的空格或空白处即可。

3.交卷途径:7月25日下午17:00前,学员将答完的电子版试卷发到班主任邮箱,邮箱收到试卷后会自动回复“已收到”的信息,请查阅。

4.联系方式:一班班主任方丹,电话:151****9788  邮箱:sdb****@126.com;二班班主任塔青,电话:150****1054  邮箱:sdb****@126.com

5.重要提示:雷同试卷按0分处理;逾期不提交电子版检测试卷,按自动退学处理,不再保留学籍,不再组织参加以下几个阶段的培训研修任务,责任自负。

二、做好“观看视频”阶段培训任务

    1.培训时段7月26日8月2日

2.专题名称:(1)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主讲人:麦莉;(2)《张丽莉》四集电视新闻纪实片:第一集 壮举;第二集 生命;第三集 成长;第四集 师魂。

3.培训要求:(1)观看:在网上分别输入视频题目及集,便可收听收看;(2)笔记:对2个视频的主要内容都要记录笔记,累计记笔记不少于1000字;(3)作业二:选择其中一个视频写一篇心得体会,字数不少于1500字。在8月1日-2日期间,将作业电子稿发到班主任邮箱。                                 

附件:兰西县中小学教师师德教育补培检测试卷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5年7月25日

  • 附件(1个)
  • 兰西县中小学教师师德补培检测试卷.doc (35kb) 下载
编辑:周丽梅
评论区
曹友斌(2015/7/24 20:46:15)

重要提示:逾期不提交电子版检测试卷,按自动退学处理,不再保留学籍,不再组织参加以下几个阶段的培训研修任务,责任自负。

回复 支持[0] 反对[0]
曹友斌(2015/7/24 20:50:47)

明天上午7:00将试卷挂到本通知的附件上,学员下载后作答,并于7月25日下午17:00前将电子答卷发到班主任邮箱。

回复 支持[0] 反对[0]
曹友斌(2015/7/25 7:37:29)

温馨提示:进行网上开卷考试(试卷见附件,下载后作答),学员将个人基本信息(“编号”不用填)和答案填在相应的空格或空白处即可;联系方式:一班班主任方丹,电话:15146579788 邮箱:sdbp01@126.com;二班班主任塔青,电话:15046531054 邮箱:sdbp02@126.com。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