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征文颁奖】举行2014年“《研训信息》伴我成长”征文评比活动颁奖仪式

【征文颁奖】举行2014年“《研训信息》伴我成长”征文评比活动颁奖仪式

2014年05月09日 09:50:37 访问量:6104

举行2014年“《研训信息》伴我成长”征文评比活动颁奖仪式

  

 5月8日,教师进修学校举行2014年“《研训信息》伴我成长”征文评比活动颁奖仪式,对征文活动进行总结和表彰出席会议的有各校主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征文一等奖获得者和《研训信息》编委会成员。会议由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曹友斌同志主持。

颁奖仪式共有四项内容:即总结、表彰、交流、部署

会议进行第一项,由周丽梅校长对征文活动简要总结。她在总结中指出:这次活动历时25天,共收到来自41所中小学的征文156篇,时间之短、稿件之多创造了《研训信息》历史之最。经过评审委员会背靠背精心评选,此次征文活动共评出一等奖 9 名、二等奖27名、优秀奖47,优秀组织奖6个单位。纵观这次征文活动,有以下个亮点:参赛热情十分高涨;稿件质量十分精优;进取意识十分强烈。此次全县各中小学“《研训信息》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提高了全县广大教师阅读的兴趣,丰富了教师们阅历,增加了教师们的文化底蕴,提高了书香校园的品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积蓄了正能量!

会议进行第二项由赵天元所长公布获奖者名单,并由校刊编委会成员为9名一等奖获得优秀组织奖的6个单位颁奖。

会议进行第三项,崇文实验学校副校长满学鹏、远大一中教师宋琰、第五小学教师任靖宇作大会经验交流。他们从不同角度谈了在学习工作中与《研训信息》结下的不解之缘,记录自己与刊物之间的故事,抒写自己阅读刊物以后的理想树立、感悟和乐趣,写出自己如何在刊物的引导下专业成长的历程,表达了自己在阅读中所收获的情感体验和精神成长。

会议进行第四项,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曹友斌代表《研训信息》编委会畅谈了校刊发展的新举措。他在讲话中强调:为巩固六年来的办刊读刊用刊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打造“为民务实”的校刊文化,《研训信息》在创新发展上要做到“三结合”,即与校本研修结合、与成果评鉴结合、与规范管理结合,进一步提升办刊用刊实效,让我们一起向着办刊办好刊、用刊用好刊之路快乐出发!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