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县级培训】关于城镇中小学教师优秀传统文化培训网络研修——“政策法规”学习的通知

【县级培训】关于城镇中小学教师优秀传统文化培训网络研修——“政策法规”学习的通知

2016年06月01日 17:43:39 访问量:1954

关于城镇中小学教师优秀传统文化培训

网络研修——“政策法规”学习的通知

城镇各中小学、幼儿园:

按照《城镇中小学教师“铸师魂,扬师风,做道德高尚的人民教师”培训活动计划》的安排意见,培训活动从即日起进入网络研修——“政策法规”学习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年6月1日-10日

    二、培训内容

《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

    三、培训方式

1.阅读文本。学员教师进修学校网站首页的“培训在线”栏目“师德建设”中查阅:《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或下载后学习。

    2.提交日志。学员学习后要提交一篇研修日志,重点表述自己学习后的感悟,字数在100-140之间。上述要求及时发布研修日志的得10分,否则,不得分。

附件:《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6年6月1日

  • 附件(1个)
  • 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doc (18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