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培训计划】关于下发2019-2020第一学期县级五类教师培训计划的通知

【培训计划】关于下发2019-2020第一学期县级五类教师培训计划的通知

2019年12月06日 22:38:23 访问量:7012

关于下发2019-2020第一学期县级五类教师培训计划的通知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12月4日,全县教师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县教师培训实际,现将修改完善后的县级五类培训计划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领会,并及时传达落实。
   一、培训类别
    “三学”活动、校园长培训、新教材培训、新教师培训、网本研修。
   二、参训原则
    1.必训项目:(1)小学一年级语文教师必须全员全程参加新教材培训;2019年暑期新入职的84名特岗教师必须全员全程参加新教师培训。(2)校园长原则上应该全员全程参加“校园长培训”、赴哈市名校访学的162名教师原则上应该全员全程参与“三学”活动。如有极特殊情况确实不能参加的,12月9日前以校(园)为单位向进修校提交说明材料一份(加盖单位公章),便可以不参加此项培训。
    2.选训项目。以校(园)为单位,根据本单位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和教师培训所需,本着自愿的原则,组织教师参与“网本研修”项目培训。
   三、时间截点
    1.入班建籍。所有参训教师、校园长必须在12月8日24时前加入相应的班级,并修改个人信息:学科+单位+姓名。原来加入班级现在又不参加培训的人员自觉退出网络班级,否则,算作单位考核分母分子。逾期不加入班级的按自愿放弃参训处理,责任自负!
    2.网上学习。进修校每周一9时前根据《培训计划》在“研修群”或网络班级“共享”中发布本周培训的课程及要求,学员按照培训要求利用四天的时间(周一至周四)进行学习领会,反思改进。
    3.研修作业。学员根据培训要求,利用三天时间(周五至周日)认真撰写每一篇研修作业,坚决杜绝网抄、雷同以及跑题作业。每周日24时前发送到网络班级的“个人中心”,逾期提交或不交均记作0分,责任自负!
    4.校本计划。“网本研修”项目由“网络研修”和“校本研修”两部分构成。各单位要参照进修校的《网本研修计划》制定“校本研修”计划,研修内容(课程)不少于两类,以实践性课程为主,并按40分制定考核标准,研修流程清晰,保障措施到位。务于12月13日下午16时前报送进修校主管校长(含学员信息表),逾期不报按自动放弃“校本研修”处理,责任自负!
   四、从严考核。

1.采取等级比例法考核学员的每篇研修作业,综合考核60分以上为培训合格,认定36学时,颁发结业证书。

2.本着考核教师就是考核学校的原则,对各单位实行多项目均分考核=各参训学科学员考核平均分之和除以参训项目,同时也要考核学校应有材料的上交情况以及承担县级培训任务情况。
后附:五类培训计划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9年12月6日
 

  • 附件(5个)
  • 2019-2020第一学期“三学”活动计划.doc (54kb) 下载
  • 2019-2020第一学期校园长培训计划.docx (18kb) 下载
  • 2019-2020第一学期新教材培训计划.doc (59kb) 下载
  • 2019-2020第一学期新教师培训计划.doc (50kb) 下载
  • 2019-2020第一学期教师网本研修计划.doc (49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研修日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