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结题通知】关于做好市级立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结题通知】关于做好市级立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5年10月10日 13:43:08 访问量:2597

关于做好市级立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市级立项课题组:

根据绥化市教育学院《“十二五”课题结题验收工作通知》精神,结合我县课题研究实际,现将2015年市级课题结题验收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课题范围

    第三中学:《初中语文“主动参与式教学”的研究

第五小学:《知行比纠  礼仪人生》《学生荣誉制度式评价的研究》《在生活中学习数学》《小学生文明礼仪习惯培养的研究》《语文教学中的“读、议、悟”》《课堂教学中的学生问题意识的培养

兰河中心校:《写字与学生学习发展关系的研究

二、材料准备

1.课题研究报告(课题研究结题报告):字数在一万字左右,内容包括课题提出的背景、目的意义、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的方法与具体措施、课题的进程与阶段说明、研究的成果、结论及其价值和效益。

2.著作类科研成果:要突出实践、实验分析、突出应用推广价值和社会效益。

3.论文类科研成果:要有围绕课题研究主题的若干篇论文。

4.教材类科研成果:要突出教学改革内容、创新部分、学生学法教育和能力培养。

5.多媒体课件及软件类成果:具体说明其先进性、科学性和创造性,突出实际应用效果和产生的额效益。

6.汇编材料的电子稿一套。

三、时间安排

1.10月10-18日,课题组按上述要求准备验收材料,并制成电子档案。

2.10月19-20日,各课题组将课题验收材料报送教师进修学校科研所。

3.10月21-22日,将结题材料报市教育学院验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德胜,电话:189****1828,邮箱:jks****@126.com

 

其他有关事宜见附件:关于开展绥化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5年10月10

  • 附件(1个)
  • 关于开展绥化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docx (27kb) 下载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