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管理 > 【学校管理】《教师进修学校教职工综合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

【学校管理】《教师进修学校教职工综合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

2012年10月03日 15:37:32 来源: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1925
                            《教职工综合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几点说明
        1.修改原则:以《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综合考评办法》为基础,做适当微调。
        2.项目变动:将“研培活动”改为“专项活动”、“专项活动”改为“重要活动”,去掉“业务考试”。
        3.分数变动:将“业务考试”的10分加到“重要活动”项,即由原来的20分变成30分,单项考评由原来的不超10分改为不超15分,承担者由原来的1分改为2分、参与者由原来的0.5分改为1分。
        4.细则变动:“自学提高”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11年版)》为主要学习内容;“听课议课”不少于8所学校,其他研培活动中的听课算“听课议课”节数,但“听课议课”不能顶替其他研培活动;“重要活动”要有“计划”;“学术报告”中增加“在市级以上会议上进行经验交流、业务讲座的个人”享受相应的加分待遇。
        5.征求意见稿中的红字部分是在《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综合考评办法》的基础上修改的内容,也是上述重点强调的内容。
        望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并将意见、建议在9月25日前反馈给部室主任或主管校长,以便班子例会时研究修改。
                                                                                                                                          校长室
                                                                                                                                         9月18日

 

  • 附件(1个)
  • 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 (64512kb) 下载
编辑:超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